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587 | 回復:1 發帖

活水(三月十九)

本帖最後由 阿月 於 2010-3-19 14:06 編輯

圣灵既然常住在我们心中,我们就当回到心中追求,就能明白各样的事;我们既是神的殿,神是住在我们心中,我们就当回到心中找神。保罗说:「你不要心里说:谁要升到天上去呢?就是要领下基督来;谁要下到阴间去呢?就是要领基督从死里上来。它到底怎么说呢?它说:『这道离你不远,正在你口里,在你心里。』」(罗十6至8)
        
    古时的人要明白什么事、要去求问神,就用以弗得、乌陵、土明、摇签、拈阄求预兆,用各种不同的方式;他们要拜神也有一定的地点,必须上耶路撒冷神圣殿中的施恩座前;但我们求什么事,不用以上各种方法;我们拜神也不拘泥在一定的地方,就象主自己的话:「时候将到,你们拜父也不在这山上,也不在耶路撒冷……时候将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,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。神是个灵;所以拜祂的,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。」(约四21至24)
        
    可惜有许多信徒,仍到外面去追求明白,到外面去找神,因此他们愈追求愈不明白神的旨意,就有人也用摇签、拈阄、求兆头的方式,把圣经一开,开到一章,指到一节,找到一句,以为与自己的事有关系,这就是神的应许,这与摇签、拈阄、求兆头都是一样的。新约的里面找不到这样的例子。但在新约中都是圣灵的引导、感动、禁止、教训,这一切都是在圣徒心中的工作。虽然使徒也掣签立马提亚为使徒,因为那时圣灵还未降临,他们仍在旧约的方式中事奉神;但圣灵降临以后,再找不到这样的例子。 「你们从主所受的膏,常在你们心里,并不用人教训你们;自有主的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。」(约壹二27)
1

評分人數
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基督透过圣灵活在我们里面,我们也活在基督里面。
我们完全信靠他,依靠他的引导和能力,按他的旨意生活,这是一种个人委身的关系,就如同葡萄树与枝子的关系。

TOP

返回列表
一级推薦贴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