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950 | 回復:5 發帖

[信仰见证] 不是一时冲动,而是一生跟随




【不明白他为何带着帽子而疑惑的互望时,那位医师为他解释着说...】

2008年的第一个主日,我在台北。

冷飕飕的台北,早晨的阳光从窗台透进后,室内便稍稍的暖了起来!漱洗之后,踏着轻快喜乐的脚步前往教会聚
会,深深吸了一口台北的空气,真难得有这样宜人的清新!几天的寒风已经过境,灿烂的阳光照向地面,好似也正迎接着新一年的起头!我想起约一年前得救时第一次传福音唱的诗歌: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,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。

还没入座就在教会几呎外听到除了惯常听见的钢琴声,还加上有吉他的伴奏声,相当的和谐、喜乐,我快步的进前聚会,一同大声的唱了几首诗歌。聚会一开始,按例各区负责都会介绍今天第一次来到教会中的朋友,或者是其它会所的弟兄姊妹,一位身为医师的弟兄介绍了同他前来的一位病人,原来是今天准备要受浸的准弟兄。

正当大家看见这位准弟兄,不明白他为何带着帽子聚会而疑惑的互望时,那位医师弟兄为他解释着说:『很抱歉,这位朋友因患有全身性的干癣症,不便将帽子脱下,请大家见谅。』大家用更响亮的诗歌声、阿们来回应弟兄,让他知道我们并不介意,我们爱他。

这位准备要受浸的福音朋友说,他当了二十二年的慕道友,他相信有神、也知道耶稣,更感觉曾被耶稣照顾有加,但几次来都不曾想过要受浸,只是需要时喊喊耶稣的名字,耶稣就会照顾他、帮助他。他哽咽了一下,接着继续说,后来因他生病,觉得好像三十三年来,他实在糟蹋了神给他的身体,朋友也都远离他,让他感到很难过。当他因得了这样的病,看了好几间医院都看不好时,却遇上周大夫,他不知道为什么同样是在看病的医师,周医师却对他这么好。当他这样问医师时,这位医师弟兄对他说了一句话『因为神爱我,所以我爱你』,他一听,泪水便溃堤了!他心里知道『主啊!是祢!祢真的爱我。』他便决定受浸了!

说时迟那时快,就在2007年的最后一夜,当他下定决心时,竟让在病床上的他感到全身上的癣几乎都脱皮蜕掉了,顿时皮肤变的很光滑。他觉得很不可思议,虽然独自在病房中跨年,却觉得很舒服,很平安。隔天,他与医师弟兄一同到教会聚会,和大家一起开口大声唱了五首诗歌,泪流满面的说,到底为什么这简单的几首诗歌,便叫他感动到不能自己,他问说这是不是就是被圣灵充满的感觉?我们同声赞美!

阿利路亚,赞美主。我相信很多人听过福音,都很感动,虽然有更多人没有听过,但这些听过福音的朋友们,也常有仍停留在感动的。或许可能是不知道如何跨出那一步,也可能虽然口里承认,但心里还仍在质疑,真的相信有耶稣?还记得当我说要受浸时,也不过是一个念头一闪,但几个朋友都说我行事总是那么冲动,我却很坚定的回答说:『这不是一时情感的冲动,而是一世跟随的脚踪。』

对,神就是这样的爱我们,真的是在我们还没爱祂之前,就先爱了我们,把白白的恩典这样简单的赐给了我们。

愿主耶稣基督的恩、神的爱、圣灵的交通与我们众人同在,愿恩典与我们同在。阿们!(Janpei)

哈利路亚

TOP

感谢赞美主!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荣耀归主!

TOP

感谢主那无私的爱!

TOP

感谢主耶稣,是的,『这不是一时情感的冲动,而是一世跟随的脚踪。』
愿荣耀颂赞归于主耶稣基督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