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821 | 回復:2 發帖

门徒 - 葡萄一生的事

一) 我们现在默思,葡萄一生的事;其路并不容易,其境也不安逸;不像,不像野地野花,随地随意吐华,生成,生成曲径迷堂,生成款式百样。

二) 反之葡萄开花,非常渺小无华,人几不能辨省,牠竟也曾有英;花未,花未开得一日,即已结为果实,不得,不得成为骄葩,自感丰姿可夸。

三) 牠是栓在椿上,不能随意生长,牠如伸肢展臂,也是架上被系;牠就,牠就从了砾土,吸取牠的食物,道路,道路不能拣选,不能想要变迁。

四) 是的,绿衣秀美,春地披上明媚,因着生命丰裕,自然生长有余;满身,满身嫩枝细苗,开始飘浮盘绕,在于,在于青蓝空中,得尝甘美无穷。

五) 但是园主园工,对牠并不放松,带着刈剪修刀,要剥牠的骄傲;毫不,毫不顾惜细嫩,将牠割到标准,所有,所有多余美穗,都被断折破碎。

六) 在牠损失期间,牠并不敢自怜,乃是反将自己,更为完全彻底,交给,交给剥夺所有,使牠虚空的手,牠力,牠力不肯损失,一切都为结实。

七) 那些流血的枝,渐变坚硬木质;那些存留的穗,也渐结果垒垒;太阳,太阳迫牠枯干,牠叶开始落散,使牠,使牠果子盛紫,直至收成日子。

八) 牠因负重过甚,致牠无枝不沉—这是长期努力,受尽琢磨来的—现今,现今果已全美,自然牠可自慰;但是,但是收成已到,欣慰日子已少。

九) 有手要来摘下,有脚要来践踏,葡萄所有宝藏,在于酒酢之上,直到,直到丰富红酒,有如长江大流,源源,源源滚涌不息,喜乐遍满全地。

十) 但是葡萄形状,乃是剥光凄凉,已经给了一切,又将进入黑夜;无人,无人向牠偿还牠所给人醉欢,反而,反而将牠再砍,成为无枝秃干。

十一) 然而全冬之间,牠酒却赐甘甜,给那寒冷之中,忧郁愁苦之众;但牠,但牠却在外面,经历雪地冰天,前来,前来忍受一切,一切何其难解。

十二) 直到寒冬已过,牠又豫备结果,重新萌芽生枝,再来放绿成姿;不因,不因所受磨难,心中埋怨不甘,不因,不因损失无限,而欲减少奉献。

十三) 牠的所有呼吸,尽是高天清气,并不半点沾染不洁属己情感;面向,面向牺牲含笑,再来接受雕削,有如,有如从未遇过损失或者折磨。

十四) 葡萄从牠肢枝,流酒、流血、流汁,是否因己舍尽,牠就变为更贫?
世上,世上醉人,浪者,从牠畅饮、作乐,他们,他们是否享福?能否变为更富?

十五) 估量生命原则,以失不是以得;不视酒饮几多,乃视酒倾几何;因为,因为爱的能力,是在爱的舍弃;谁苦,谁苦受得最深,最有可以给人。

十六) 谁待自己最苛,最易为神选择;谁伤自己最狠,最能擦人泪痕;谁不,谁不熟练剥夺,谁是鸣钹响锣;谁能,谁能拯救自己,谁就不能乐极。
1

評分人數

耶稣注重我们的行动过于我们的言论,盼望我们不单谈公义,更要行公义。
我们只有实践真道,才可以经得起人生的风浪。

TOP

让我们都像那葡萄树一样坚强,开花、结果,经受各种磨难,最终战胜了种种困难!
求主帮助我们,经受住各种困境和磨难!
1

評分人數

TOP

返回列表
一级推薦贴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