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143 | 回復:2 發帖

多知道神 (conocer a Dios más)

28/9/2010


La palabra de Dios






知道神 (conocer a Dios más)



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地多知道神。西 1:10 para que andéis como es digno del Señor, agradándole en todo, llevando fruto en toda Buena obra, y creciendo en el conocimiento de Dios. COLOSENSES 1:10   







一切的智慧都不如屬靈的智慧,借著這種智慧,人才能知道他的旨意,並能行出他所喜悅的事,在善事上結果子。

一、 藉著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,得以充足地認識神的旨意二、 能夠在各樣的善事上結果子

“認識神”不是少數人的專利,而是公開的,神希望我們更多認識他,並藉著幫助別人而把信仰實踐出來。 "Conocer a Dios, "las patentes no son pocos, pero abierto, Dios quiere que sepamos más sobre él, y por ayudar a los demás hacia fuera y poner la fe en la práctica.

留意的不是說在善事上萌芽,也不只是開花,也不只是秀而不實,不到成熟就萎落了,乃是繼長增高,結出飽滿成熟的籽粒來。

並不是說我們要把一切的善事逐一的實行出來,乃是說當有機會行善的時候,要抓住機會盡力而為,並作到產生出好的果效。

若真認識神,不能單憑推理,光講理論,而要有順服神的行事為人來配合,正確的生活,必須建立在對神正確的認識上,越多在善事上結果子,才會從「經歷」中越多認識神。

結果子是生命成熟的表現,靈命越有長進,才越能在善事上多結果子,並且不只是在『幾樣』善事上,乃是在「一切」善事上結果子,我們越認識神,越不會懶惰,越不致灰心,必然會結出果子來。

但願我們今天正是在這一方面繼續努力,我們就歡歡喜喜,多存忍耐的心向前進步。




主阿! 求祢使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長進,多多認識你,在善事上結果子榮耀你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

阿们!愿我们能多长进,多知道神,多刚强,多结果子。
加油!
1

評分人數

TOP

求主帮助我们,让我们多结果子,属灵、悟性有所提高!
1

評分人數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