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203 | 回復:3 發帖

第九天 重价救出

  读经 彼得前书1:13-21
  金句:“……你们得赎……乃是凭着基督的宝血……”(彼得前书1:18-19)
  敬拜与智慧之言 诗篇69篇;箴言7章

  
  史考特欧葛弟(Scott O'Grady)上尉驾驶F-16战机在飞越塞尔维亚时被击中,所有的美国人都焦急地等待着,而我们许多人也在为他祷告。他是被杀了,还是被俘虏了?他是否受伤?时间在滴答声中渡过。五天过去了,第六天,另一位飞行员收到欧葛弟从无线电通讯中发出模糊的讯息:他仍然活着,现正想办法躲过敌军。
  
  于是援救行动所需要的所有的资源设备立刻被调动起来。欧葛弟被直升机迅速救到安全的地方,全美国都高兴极了。据“新闻周刊”杂志报导,救援这位飞行员所动用的武器和装备价值六十亿美元。
  
  我们不能估计一个人的灵魂价值,因为我们不能计算出上帝为了救我们所付出的代价。上帝出自恩典和慈爱,派祂的独生子来到世上成为我们的救主,耶稣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,为的是救我们离开黑暗的国度(彼得前书1:18-19)。如果全银河系中的星星都变成白金,也远不及主救赎我们的价值。
  
  因此,让我们将生命完全归顺于那位把祂全部都给了我们的上帝。
  
  
  
当我还未认识耶稣,
徘徊在神家之外时,耶稣来寻找我,
祂救我脱离险境,
以祂的宝血洗净我。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耶稣将祂的全部给了我,我岂能少给祂呢?

是的,我们是基督重价赎回的,我也当将一切都归给主。

TOP

上帝将最宝贵的给了我们,
我们应当回应神的爱。
感谢主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神为我们做的太多,而作为他的儿女我们也应该做好我们应该做的

TOP

返回列表
一级推薦贴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