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65 | 回復:5 發帖

虚荣之念

我们的一切行动,无论我们以为是何等的秘密,在天父面前却是赤露敞开的,无所隐藏,无所遮瞒。我们的一切行动以及发生此行动的动机,在他眼前都是显露的。他完全知道我们的言语及意念。我们的本分是应当管束自己的意念,我们应当反抗虚荣的意念。我们也许以为容纵自己的思念,不加约束而随其自然发展,不能算是犯罪,但事实上却不是那样。我们放纵虚荣之念,是应当向上帝负责的;因为虚荣之念是会使人犯罪的。人实际所作的那些事,都是出于脑筋所想而来。应当管束我们的思想,然后就更容易管束我们的行动。

  我们的思想应当圣化。保罗写信给哥林多的信徒说,“将各样的计谋,各样拦阻人认识上帝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,使它都顺服基督。”(林后10:5) 何时到了这种地步,我们就更明了献身的工作了。我们的思念要成为纯洁,清炼,高尚的;我们的行动也要纯全而无罪了。我们的身体,也要保守圣洁尊贵,以便能奉献为“活祭,是圣洁的,是上帝所喜悦的:你们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当然的。”(罗12:1) 主要求你们在小事上克己,犹如在大事上克己一样。你们应当完全顺服上帝;你们现在的情形,是不能蒙他认许的。……

  为达到人生的伟大目标起见,我们应当远避那些寻求自己欢乐的人,及不敬畏上帝的人。上帝为我们所作的准备是丰富的。他已经准备好,如果我们遵从《圣经》上所说的条件,与世人分别,我们就可从他接受能力,以克服一切卑鄙的影响,而发展尊贵,良好,及高尚的品格。基督要在我们里面,“成为泉源,直涌到永生。”(约4:14)人的意志,智慧,及一切情绪,若是受宗教信仰的约束,就会有一种变化之能力。
1

評分人數

虚荣之念,乃许多罪恶源头。我们要警醒。

TOP

让我们的心无杂念,专心的敬畏主!
1

評分人數

TOP

我们应寻找人生的目的和意义,不过单靠人的努力是无法找到的。
我们应当承认人生充满邪恶、愚昧和不公平,但依然要持积极的态度,并且对神有坚强的信心。
每一个人都要站在神的审判台前,为自己一生中所做的接受审判。

TOP

主啊,求你赦免我们的过犯,求你改造我们,除去我们心中这一切恶念。主啊,帮助我们脱离罪恶,帮助我们在生活中活出你样式,叫我们完全,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1

評分人數

TOP

求主除去我们一的恶念.时刻警醒不要入了迷惑.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