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66 | 回復:0 發帖

我们的警惕

公义使邦国高举,罪恶是人民的羞辱。箴言 14:34

我们在神面前,应反省自己的行为。先知阿摩司书里有一段话,可作我们的警惕。这段话是这样说的:“你们这些要吞吃穷乏人、使困苦人衰败的,当听我的话!你们说,月朔几时过去,我们好卖粮;安息日几时过去,我们好摆开麦子,卖出用小升斗,收银用大戥子,用诡诈的天平欺哄人;好用银子买贫寒人,用一双鞋换穷乏人,将坏了的麦子卖给人。耶和华指着雅各布的荣耀起誓说:他们的一切行为,我必永远不忘"(阿摩司书8:4-7)。他必行判断,惩罚罪恶,地必因这些事震动,居民必痛苦悲哀。

原来神把他的选民领出埃及,将流乳与蜜之地赐给他们,应许他们若照着神所吩咐的去行,他们可以存活得福,他们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土地上得以长久。神所吩咐的就是叫他们行公义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