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84 | 回復:0 發帖

活水(九月二十八)

「祸不单行」这话是从经验中来的成语,虽然不是圣经中的一句话,却是大家公认的一句话。为什么祸不单行呢?难道祸患还有伴偶吗?
   
    世上人遭遇的一切祸患,有多半是在今生的报应,并不是偶然而来的。为什么祸不单行呢?因为人所犯的罪不只是一件,犯罪常是接二连三的,因著一件罪又滋生出许多件罪来。比如大卫王犯了奸淫的罪,他为掩饰这件罪就尽了心机,先是用诡诈的方法来遮盖,谁知没能成功,他就进一步用了凶杀的方法。奸淫、诡诈、凶杀,相因而生。
   
    他在神面前虽然蒙了赦免,但神在今世在他身上的管教也是严厉的,祸患在大卫的家中也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   
    但祸患在神的儿女身上与世人不同,不再是刑罚而是管教,是叫他们更加圣洁。
   
    以色列人犯了罪,主在他们身上也是七次又加七倍的刑罚他们,好象神的审判在他们身上特别严重,就是因为他们犯罪再犯罪;神天天警诫,天天呼唤,他们总是不肯离开他们的罪,为自己积蓄忿怒,到了惩罚的日子,神不能不七倍而七次的击打他们。
   
    今天我们虽然在恩典中,神公义的审判虽然从我们挪开了,若是我们在肉身中犯罪,神的管教却不离开我们。所以我们若是犯一件罪,就要立刻截止它的发展,不要掩护过失,使它滋生不息。
   
    「我儿!你不可轻看主的管教,被祂责备的时候,也不可灰心。」(来十二5)
   
    「遮掩自己罪过的,必不亨通,承认离弃罪过的,必蒙怜恤。」(箴二十八13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