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其它] 罪善曲直 自有神断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5-3-28 08:23     標題: 罪善曲直 自有神断

"有些人的罪是明显的,如同先到审判桉前,有些人的罪是随后跟了去的。这样,善行也有明显的,那不明显的,也不能隐藏。"(提前五,24-25)这段经文说出了基督徒既然是属主耶稣基督的人,就当信靠神把一切在世的事情都交托给主。

这并不是一种逃避在世的责任和矛盾的表现,而恰恰是把主放到宇宙万物的主宰的地位,为主而活为主负责的生命表露,把信心指向"看透万事"(林前二,15)的神。

  在社会上,甚至在教会中,有些人是明目张胆的犯罪,这些罪行明显地亵渎了神,使之陷入悲惨的遭遇和神的惩罚之中;然而有些人却隐藏着罪行,外表看来无可指责,有坦率的行为,实际上过着一种邪恶丑陋的生活。

更有些人不悔改,仍承亚当旧造生命的罪性,搭建自我的宝座,在生活和教会中,一切以自我为中心。人所看不见的,神都看见。"人是看外貌,耶和华神是看内心。"(撒上十六,7)没有人能逃避最后面对神。神看见也知道我们的一切。

  有些人的善行是明显的,这些善行己经羸得人的赞扬、道谢和祝贺。同时也得到了神的祝福。有些人的善行永远不会被人察觉、感谢和赞扬,也永远不会被人照着应得的价值而被尊重。但毋须感到失望和难过。神清楚地看见人与主联合的新生命和从主而来爱的善行,必报答从不亏待人。
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5-3-28 08:24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5-3-28 08:25 編輯


 这段经文告诉所有基督徒:不必因为别人似乎逃避了惩罚而忿怒,也不要因为别人没有向自己道谢而觉得不平。每一个基督徒必须把一切事情放在神手中,并且心满意足,因为神是一位施行最后审判的上帝。

  复活升天的主耶稣在天上的至圣所发给地上七个教会(代表众教会)信中都有同一句话"我知道.....。"(启二,2,9,13,19,三,1,8,15)主的眼目如火焰,主的眼光察遍全地。主知道人的肺腑心肠,行事为人。地上没有一个教会向着祂是隐藏的,也没有一个人在主面前不是赤露敞开的。阿们!

  主说"我知道":

  主已知道你的挫折;主已知道你的软弱;
  主已知道你的无告;主已知道你的遭遇;
  主已知道你的试炼;主已知道你的疑惧;
  主已知道你的误会;主已知道你的信心;
  主既知道,恶贯满盈;主既知道,爱心善行;
  主既知道,祂必公义;主既知道,祂必审判;
  主既知道,我还何求;主既知道,我可安歇;
  主既知道,我要感恩;主既知道,我要赞美;
  恶人只要交托给主;苦难只要向主仰望;
  重担只要卸下给主;叹息只要向主倾吐;

  (作者现居澳大利亚墨尔本)
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www.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