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属灵争战] 以弗所书六章十至十七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iervodediosar    時間: 2013-2-18 03:40     標題: 以弗所书六章十至十七节


『...你们要靠着主、倚赖他的大能大力,作刚强的人。要穿
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、就能扺挡魔鬼的诡计。』

要倚赖主的大能大力,才能作刚强人。仗着自己就必定失败。.穿戴了神所赐的全副军装,就是把自己的个人完全给遮盖。敌人看见的不是我们的肉身,而是这副军装。

重要的一点是:不是要去攻击魔鬼,而是在扺挡魔鬼。

扺挡

『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、好在磨难的日子、扺挡仇敌、并且成就了一切、还能站立得住。』是扺挡,不是攻击。


全副军装

真理作带子束腰----束着腰就有能力,这是靠真理,神的话。就像主耶稣用神的话扺挡撒但一样。

公义作护心镜遮胸----公义是神的义,保护着我们的重要部位--心。若没有了这公义,就是把自己的心房开放给敌人攻击了。

用平安的福音、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----不走路就停滞不前,不能走到目的地。要在属灵的路向前走,就要传扬福音。

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、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----信心能扺挡那恶者一切的强力、致命的攻击。如果不拿着、松懈,就不能扺挡了。

并带上救恩的头盔----头盔是保护我们重要的头。这是靠救恩。

拿着圣灵的宝剑、就是神的道----神的道也是神的话。我们能运用神的话就运用这宝剑,以扺挡敌人的攻击。


谁是先锋

主耶稣是先锋,是得胜者。
我们只管躲在主的身后,认定「在基督里」的地位。让主得胜。.几时我们跑出去,几时我们就失败。人是没有任何得胜条件的。
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www.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