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民数记---第七课:利未人洁净之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5-9 09:06     標題: 民数记---第七课:利未人洁净之例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21-12-8 00:05 編輯

经文:(民8章)

本章提到会幕里的金灯台。金灯台上有七盏灯,神吩咐这七盏灯都要向灯台前面发光,它包含了属灵意义。
七盏灯要时刻被点燃,这表明信徒的见证生活是必须在每时每刻都显明出来,让人无论在何时何地,都从信徒身上看见神的荣耀,即“为主发光”的意思。信徒的责任就是为主发光,引世人走向光明,并且信徒不是靠自己发光,乃是靠主发光,因为信徒本身是不会发光的。

七盏灯都要向灯台前面发光,从属灵的意义而言,就是我们的美好见证,不是为着荣耀自己,而是高举基督。对于一个信徒来说,我们的事奉、工作若要真正看到果效,唯一的办法就是高举基督。什么时候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别人或工作上,而不理会基督的荣耀时,我们所作的就属于徒然。只有外表的成果却没有内里的实质,经不起时间的考验。

本章另外提到利未人的条例。神拣选利未人,是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的长子,为了纪念以色列人出埃及时,神免去以色列长子的杀身之祸,所以凡是以色列的长子都要归给神,而利未人就是特别被拣选来代替这一切的长子。在还没有真正执行任务之前,必须先洁净自己,好使自己成为圣洁,合乎神用。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5-9 09:15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2-5-9 09:43 編輯

生活在黑暗中的世人,得以藉著耶穌真光的返照,認識真光,接受真光,也成為光明的人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www.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