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活水(三月二十二日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阿月    時間: 2010-3-22 23:29     標題: 活水(三月二十二日)

  主耶稣说:「时候将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,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。神是个灵;所以拜祂的,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。」(约四23至24)
        
    主在此指明我们拜神的方法,要在「灵」里;在「真」里拜祂;我们单单到礼拜堂去敬拜是不够的,那里包括人与人的交通,是教会的聚会,其中有几分是向著神的敬拜。主此处所告诉我们的拜神,是个人灵里的事,要我们在灵里拜神,就是在极单纯的光景中拜神,没有世界的搀杂,没有肉身的活动,更没有别样的灵存在,就是主所说的清心。「清心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得见神。」(太五8)我们的灵与神相交,与神的灵合一。主说:「父要这样的人拜祂。」又说:「所以拜祂的,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。」这「必须」二字说明了除了在灵里、在真里,没有别的方式拜神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可是我们的心中忙忙碌碌,我们的心充满了世界和自己的事,就是那些作神工人的也是终日为工作忙碌,虽然不是自己的事也是为神家的事;无论是「坏事」、「好事」,「事」总是拜神的拦阻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外面的事情有时可以放下来,但心中的事是很难放下,若是把事情从心中放下,我们的心就得到了释放,我们的灵就有了自由与神相交,所以我们当学习在百忙中把心中的事随时放下,在安静中与神相交。我们在静坐的时候能与神相交,在走路的时候也能与神相交,在床上的时候还可以与神相交,在不用思想的工作中都可以与神相交。神要我们用心灵诚实拜祂。

作者: siervodediosar    時間: 2010-3-23 13:47

求主给我们一颗宁静的心、清楚地明白祂的话语、
帮助我智慧渐长,能从每天的经历中学习,也能应用你藉经验教导我的一切。阿们!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0-3-23 14:30

神是个灵”表示神并不受空间限制,他无所不在,何时何地都可接受敬拜,所以在哪里敬拜并不重要,要紧的是怎样敬拜。圣灵会帮助我们敬拜神,为我们祈祷,教导我们明白基督的话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www.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