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78 | 回復:4 發帖

活水(五月二十七日)

什么是引导?有一次我要到某处去,不知道路,便请一位朋友和我同去,我一点也不假思索地跟他走,因我知道他熟习那条路,我又知道他不欺骗我,所以我完全信靠他,虽然这条路我未曾走过,但我一点不为此挂心。我一边走一边和他谈话,不知不觉地就到了目的地。

   
    靠神行走天路也是如此。这其中有多少站,我们一站也不知道,每日的路程都是新的,但我们倚靠主引领,一边走,一边祷告,一路上没有挂虑,也没有惧怕,不疲乏,也不困倦。祂要领我们走在正直光明的道路中,我们的道路不会又暗又滑,也不会失脚仆倒。

   
    神不但引领我们的道路,也修平我们的道路。

   
    神召亚伯拉罕出来,亚伯拉罕就遵命出来,往那里去他自己不知道,神只告诉他说往我所指示你的地方去。神并未告诉他往迦南地去,所以写希伯来书的说:「亚伯拉罕因著信,蒙召的时候,就遵命出去,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;出去的时候,还不知往那里去。」(来十一8)他靠神的引领就大胆走自己不知道的路,因为他信那引领他的是全能的神,是他知己的朋友。
   

    大卫知道他一生的道路,不是由于自己,都是神的引领,所以他写出诗篇二十三篇那样美丽的诗篇。

   
    雅各临终的时候,回忆一生的路程,说了一句话:「愿我祖亚伯拉罕,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神,就是一生牧养我直到今日的神……」(创四十八15)我们有神真是满足。
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嗯,我们要跟随主的道路。
一切听从神的安排。
耶和华说:“我必亲自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(出33:14)
1

評分人數
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倘若神要求我离开熟悉、有安全感的环境,按他的旨意而行,我不要觉得惊讶。

我们该学习亚伯拉罕的一生充满着信心

TOP

学习神的话语,衪会带领我们的走过一切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真牧人要照顾群羊,这一美好的信息描绘了现有牧人的命运、新牧人的工作以及群羊的未来。
我们的领袖没能顾到我们,我们也不要失望。我们要记住,神在掌管一切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