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58 | 回復:3 發帖

活水(五月二十日)

撒但害神儿女最重的时候,是神儿女们看见神的荣耀和恩典最大的时候;在世上最有苦难的时候,是在主里面最甘甜的时候;撒但破坏神计画最有力的时候,正是神旨意成全的时候;撒但无论如何凶狠,它一点不能害著神,相反的它只是害了自己。
   
    凡属撒但的人也是如此,他们不知道是为自己积累恶贯,预备末日的审判;他们更想不到是为属神的人造成了荣耀。敌挡神的人实在可怜,本来是要害别人,谁知没害了别人,却是害了自己,人的聪明,反成了愚拙。
   
    当我们想到这里的时候,我们就很自然地把气忿化成了怜悯,不恨作恶的人,反而肯为他们代祷,他们实在是被撒但利用了而自己不知道,所以主耶稣吩咐为仇敌祷告,并不是难守的命令,若是我们看见了事情的全面,充实了神的爱,主的话就在我们心中活了。
   
    司提反蒙难的时候也是很自然地呼吁说:「主阿!不要将这罪归于他们。」(徒七60)
   
    神的心是宽大的,我们若和神站在一方面,我们的心也要宽大了。容量大,得著的也多。在主来以前,圣经中有预言,信徒是有苦难的,我们当如何照著神的旨意来应付一切。保罗在神面前蒙选召,过犯得以赦免,与司提反临死的代祷是大有关系的,司提反的祷告保罗曾清楚听到了,这从容、伟大、宽厚的声音,默化了顽强的保罗,以致在他蒙召后,能成为有能力的传福音使者。
   
    「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,就给他吃;若是渴了,就给他喝;因为你这样行,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。」(罗十二20)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越是苦难临到我们,
我们的心离主就越近。
感谢主奇妙的大恩。
让我们完全的交托在神的手中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我们怎样饶恕人,神也怎样饶恕我们,所以,要存在有宽容的心,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我学效基督爱我的榜样,就会愿意饶恕别人。
我经历过神的恩典,就会期望跟别人分享。
向仇敌表示经的善意,这并不是说我要接纳他的错误行为,
只是表示我愿意接纳、饶恕并爱他个人,就好像基督爱我这等罪人一样。阿们
1

評分人數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