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332 | 回復:36 發帖
准备应付试探



我们必须面对试探,那试探者突然来到,防不胜防,若不立即对付,必会大上其当。圣经的话足以抵御撒但,将牠赶走。我们要有箭袋,装满了箭,足可胜敌。我们随时准备,可以拔出立即驱除仇敌。这样做,必须日日查考神的话语,并且牢记心头,明白其中的灵训、应许及警戒。我们若不准备,必感惊奇。如果预备好了,每一枝箭,都可制胜。

TOP

基督人性的爱



神在每一个人生中,必会摆上祂一部分。有时以友情来祝福我们,不仅借着人间友情,主耶稣是我们唯一的朋友,可以永远信靠。其他的友情不过是片断的,祂的才是完全的。在祂甜美温和的人性中,有神的大能,使我们可以到祂面前。我们有这至宝的爱,足能满足我们的心愿。但是在这温和的爱之后,有神无限的丰满。主的人性使我们可以靠近,我们的头可以靠近祂的胸怀,当我们靠着祂,我们就被提拔至大能者的膀臂。

TOP

手头必有工作



主将你放在无论甚么地方,你都可以找到应作的事,总要忠心来做。努力求主的丰满,再去寻找失丧的、沉沦的以及在忧苦中的人,你要将这个世界的小地方弄得更光明、更美好、纯洁。主必救赎你,提携你,使你也可以将周围的人带到主面前,得到救赎与提携。如果你的手预备服事,必有工作在你手头。

TOP

遵行神的旨意



对神,我们不可叛逆或迟迟不顺服。我们一定要尽责来作主工,然后才停手说:愿你旨意成全。许多事上我们不作甚么,只一味说顺服。其实真正顺服,是忠实地行神的旨意。我们不可躭误,即使因此失去喜乐,遭受剥夺。神的旨意必须顺服,没有怨言,决不违背,讲以欢悦可爱的态度,切实来作主工。

TOP

信仰导致生活



人在信仰的道理,影响的差别不大,行为的表现才更加重要。有些人说起来,似乎不重视信仰道理,其实这还是很要紧的。信仰错误,必导致生活错误。异教徒潮膜拜的神明是凶暴不圣的,他的生活也会凶暴不圣。基督徒崇拜的神是圣洁、公义、良善的,他的生活也必公义、圣洁与良善。可见信仰导致生活。我们应该明白真理,知道主的性格与旨意,以致我们所有对主的观念,深印在我们生命上。

TOP

天父世界美好



一个人是否愿意感恩,在于他的观点。两个人看同一件事,一个只注意它的缺陷与瑕疵,另一个看见它的秀美与光辉。如果你没有甚么可以为今天、每天感恩的,过失在你。你应该求一个新心,那颗心看见神的良善而赞美祂。一个快乐的心,将整个世界都变化了。即使是最荒芜的环境,在忧苦的黑夜,仍有可以感恩之处。让我们训诲自己,看这神的世界一切的美与善。就在我们的环境都可以看见了。于是我们就不再怨言,在我们的感受,就会从心中开始赞美的歌唱。

TOP

神要奉献的心


神所要的你,不是你的工作,而是你的心。至少先要你的心,再要你的工作。我们的心没有真正的奉献,工作未必得到神的喜悦。这是在我们忙碌的日子容易忽略的。为神工作比献心容易。我们可以工作、服事,却没有爱。这样信仰生活的趋向就不正常。我的需要不住提醒自己,先有爱,才做工作,我们的心不归属主,最大的工作也得不着神的悦纳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