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49 | 回復:0 發帖

神啊,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


诗篇51:10a



我们生下来时,身体里面就长了一颗肉心。我们可以感觉到它在跳动,它的跳动证明我们活着。

我们生下来时,也有一个灵魂,但我们看不见我们的灵魂。《圣经》有时称我们的灵魂为心,因为正如我们的肉心是我们肉体生命的中心,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灵命的中心。大卫祈祷:“神啊,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”时,他是在求神使他的灵魂,或灵命的心干净。

我们的灵魂,或者说灵命的心,是我们真我的中心。我们的肉体被埋进土壤里后,我们的灵魂还会永远活着。我们要在哪里活着呢?如果我们有一个清洁的灵魂,或清洁的灵命的心,我们就会永远在天国里生活。但如果我们灵命的心从来没有被耶稣的宝血洗干净,我们就要永远在地狱里呆着。

天国是神所在的国度。《圣经》告诉我们天国是一个没有悲伤,痛苦,眼泪的美丽国度。地狱是撒旦所在的可怕国度,在那里,悲伤,痛苦和眼泪永无止境。

但是孩子们,可悲的是我们常以为自己是好人,相信我们灵命的心足够干净,不需要任何帮助。我们不向神祈祷说:“神啊,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”。

如果我们感觉良好,就不需要去找医生。但如果我们病得很厉害,想要感觉好点,我们会赶快去找医生,希望在神的保守下,这医生能治疗我们。我们的灵命也一样。如果神让我们看见我们的心因为罪变得多么肮脏,我们就会向他呼求。因为那时我们就会以神恨恶罪的方式去恨恶罪,我们会为自己得罪这么好的一位神而惭愧。因此我们会祈祷说:“神啊,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”。

神能,也愿意因着耶稣和他所作的工赐给你们新的灵命的心。他以教导我们为罪后悔来作这项工作, 我们称之为“悔改”。 他带领我们只信靠耶稣基督来获得救恩和一颗清洁的心,我们称之为“信心”。求圣灵把神的话语带进你的灵魂,好叫你悔改,只信靠耶稣得救恩。那时你灵命的心就在基督里干净了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