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21 | 回復:1 發帖

永久的盘石

你们当依靠耶和华直到永远,因为耶和华是永久的盘石。(以赛亚书 26:4)


有这样一位值得信靠的上帝,我们可以安息在祂里面。让我们决心驱出所有的不信。排除损伤我们安息的疑惑和恐惧。上帝是我们依靠的根基,我们绝无恐惧的理由。孩子若不信靠他的父母,父母将会何等忧伤啊!天父永不会也永不愿使我们失望,但是我们对祂没有信心,这是何等卑劣、何等残酷的行为啊!疑惑应该从上帝的家中被驱逐出去。

偍是「老旧的不信」今日仍然活跃,如同诗人在问:「难道祂的慈爱永远穷尽,祂的应许世世废弃么?」(诗七十七:8)纵使疑惑来试探,我们应当述说上帝的好处。天上地上没有一人像祂。「那圣者说,你们将谁比我,叫他与我相等呢?」(赛四十:25)没有一盘石像雅各布的盘石。

我们的仇敌也明白这一点。不能容许疑惑活在我们心中,却要像伊莱贾对付巴力的先知般,将全部极可恶的罪,在河边杀尽。我们要在圣泉旁杀尽它们,此泉乃是从我们救主受伤之处涌出。

我们曾经历许多试验,但是在上帝里面,我们总可以找到一切所需。让我们得鼓励永远依靠主,因祂曾经是,也永远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的帮助,是我们的山寨。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诗篇 46:1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