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75 | 回復:1 發帖

十字架上

耶稣尝了那醋,就说:成了;便低下头,将灵魂交付上帝了。约翰福音19:30


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的这句话,显明祂的心志与神性。祂在传道之初就说:「我的食物,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,作成祂的工。」(约四34),在凡事上无论大小,祂一心就是要把上帝所交待的事做好。在祂三年传道工作之后,祂以最高祭司的身份如此祷告:「我在地上已经荣耀祢,祢所托付我的事,我已成全了。」(约十七4),祂牺牲一切,为我们舍弃生命在十字架上,因此祂可以这样说:「成了」。

说完这句话,祂就把生命交付天父,上帝也加添祂的力量,使祂能忍受那人世间最残忍的酷刑,钉死在十字架上为世人偿还犯罪的代价,完成救赎的工作。

每一位跟随基督的信徒,都应该有耶稣的性情与心志,以耶稣的心肠为我们的心肠,在各样的事上遵行上帝的旨意,作为我们行事的原则与动力。或许是闪过脑海的意念,或是微不足道的琐事,若不求问上帝反凭己意而行,都会让上帝的国度或自己受亏损。或者我们会想逃避那些麻烦和要我们付上代价的事,这也是一种违逆不顺服。然而,靠着我们救主耶稣在十字架的劳苦受死,我们已经在各样的事上得胜有余,因为借着信心,我们可以像耶稣在十字架上说:「成了」。我们每天支取所需要的能力,借着与祂在十字架上的死联合,就得以有份于祂复活的生命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们,多多挖掘圣经中无限的宝藏,深思圣经中耶稣所讲的:「成了」;默想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大功,可以帮助你每天彰显十字架的精神——牺牲舍己。

因着主耶稣十字架的功劳,毁坏了撒但的权势,赎清了人类的罪恶,完成了父神的旨意;哦,这真是一个伟大的「成了」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