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444 | 回復:1 發帖

神的恩典够用

他 对 我 说 : 我 的 恩 典 够 你 用 的 , 因 为 我 的 能 力 是 在 人 的 软 弱 上 显 得 完 全 。 所 以 , 我 更 喜 欢 夸 自 己 的 软 弱 ,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。歌 林 多 后 书 12:9

盖恩夫人说:「我们的一切遭遇,除了罪恶以外,都是从神来的,我们要欢喜着接受。感谢神,这就是得胜。这使我们在事奉上更蒙恩。」「我的恩典够你用的。」这句话不知帮助了历代多少的圣徒,很多人都从这句话里得安慰和鼓励。直到今天,这句话向我们还是可以兑现的;无论我们环境多艰难,遭遇多痛苦,神的恩典都是够我们用的。有时神安排一些难处给我们,乃是为着逼我们来到施恩的宝座前,向祂祷告祈求。我们应当专一恒切的祷告,直到得着祂的回答,明白祂的心意为止。有时祂不一定照我们所求的成全,但祂知道我们的需要是甚么,怎样作才与我们最有益处,所以我对神要有信心。

「刺」是一种尖锐的小木片,在别人看来可能并不显眼,却叫被扎的人感觉痛楚难当,似乎每一个神所用的人,神都需要加上一根刺来保护他,作用是治死人的「自高自傲」,更是要显出「基督的能力」,在人软弱时得到丰盛完全的「恩典」。可见这根刺虽使人觉得痛苦,却具有平衡与保护的作用。许多基督徒也像保罗一样,开始时对这根「刺」不明白,以为是坏事,所以只懂再三求神把「刺」挪开,好叫我们能「见证神的恩典」;但神却将它留下,好叫我们能『体验祂的恩典』。

够用的恩典是什么呢?是使你不孤单,纵然友叛亲离,又被仇敌攻击;够用的恩典,是使你能应付别人对你无理的看待;是使你受得起肉身的疲乏与灵性的冲突;是使你能作更多的事工,即使是健康不足,体力不支的软弱中仍能被神使用。

无论我们环境多艰难,遭遇多痛苦,主的恩典都是够我们用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