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69 | 回復:1 發帖

一切的丰盛

因为上帝本性一切的丰盛,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基督里面,你们在祂里面,也得了丰盛。」(歌罗西书2:9-10)


多么奇妙啊!我们可以拥有神子耶稣的所有属性。祂无法将祂的神性完全赏赐给我们,但祂尽其所能的倾囊相授。祂的恩惠广大,信实永存,祂的能力无限,智慧无穷,祂永不改变,这一切都是耶稣基督救恩的基石,也是信徒可以继承的产业,祂一切的美善与福份,都是要给我们享用。

祂的知识奇妙,祂的智能无穷,可以做我的导师,祂的能力广大,可以做我的守护神,祂的公义可以做我的保障盘石,祂的慈爱是我的恩膏安慰,祂的恩典是我的得救盼望。祂没有留下一样好处不给我们,祂要我们入宝山,鼓励我们尽情地挖掘,说:「这一切都是你的,你只管取用这宝物。」喔,多么宝贝的话啊,在我们支取祂的能力与爱时,知道我们是按着祂的应许,祂的信实来向祂求,祂绝不会让我们空手而返。

神的本性就是真理,神借着圣经中的启示,把真理告诉我们,真理最重要的应验就是在基督身上,我们的生命要活的丰盛,只有在基督里面,才能够得到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