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33 | 回復:1 發帖

起来

耶稣对他说,起来,拿你的褥子走罢!(约翰福音5:8)


这个残废的人像其他许多类似的病人一样,长久期待微兆的出现,神迹的发生。他疲惫地观望着池水,却没有天使来帮助他。但是想到这是他唯一可得痊愈的机会,他就一直等待下去。他并不知道身旁就有一位,藉祂的话实时就能治愈。许多人有同样的问题──他们在等待一些超凡的感情,特别的印象,甚或天体的异象,可惜他们是空等了。特别的记号是少见的,虽然有,但也没有权利去找寻。令人忧愁的是成千上万的人却仍然在等待,利用他们的宗教、誓言,和决心,仍然在白费心机。同时,这些可怜的灵魂却忘记了救主,然而祂却是要他们仰望祂自己以至得救。祂能使他们立即痊愈,但他们却情愿等待天使和奇迹。信靠祂是蒙祝福的正确途径。祂配得我们的绝对信任。但是不信使人情愿到毕士大的廊下,而不到祂大爱的胸怀中。但愿今晚主转眼看顾那些处于这种情况下的人。愿祂饶恕他们对祂大能的疑惑,以甜蜜的声音呼唤他们从绝望的褥子上起来。藉信心的能力,让他们拿起自己的褥子起来行走。主啊!在这夕阳西下的宁静时刻,求听我们的祈求。在新的一日破晓以前,愿我们都能仰望祢而活。

我们当以新心新灵来迎见主耶稣,每天清晨降下属灵的吗哪,让我们能够早早拾取,灵性得以复兴,生命得以长大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