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04 | 回復:0 發帖

当以欣喜的心情高声欢唱

「当那日,马的铃铛上必有『归耶和华为圣』的这句话。」撒迦利亚书14︰20

当万物都归耶和华为圣,那是何等快乐的日子,马儿的铃当也向上帝回应。这日子已临到我。难道我没向上帝洁净自己?这些外衣脱下又穿上,难道没让我连想到耶稣的公义?难道我今天工作不像是在为神工作?喔,就在今天,我的衣服可以像以弗得(祭司所穿的背心),我的饭食可像圣餐,我的房子是圣殿,我的桌子是祭坛,我的讲章是献祭的香,我自己就是祭司。主啊,求祢让这些应许实现,不要让任何事成为不洁的俗物。

让我凭信心盼望这一切,相信借着上帝的帮助,可让我成就这一切。因为我是耶稣的产业,祂可以自由使用我的任何一项才干,因为这本来就是祂给的,而我也决心证明这一切本是如此。从早到晚,我要在快乐圣洁的原则下,使用祂所赐予的一切。连马儿的铃铛都清脆响应,更何况我,岂不更当以欣喜的心情高声欢唱,「愿荣耀归于快乐圣洁的上帝。」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