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11 | 回復:1 發帖

蒙神喜悦

「人所行的,若蒙耶和华喜悦,耶和华也使他的仇敌与他和好。」(箴言16︰7)


首先我要确定自己行得正,蒙上帝的喜悦;如此,即使因自己行义而树敌,上帝却应许:「要使人的怒气,转为赞美上帝的心」,而我也不致沮丧挫折,意志消沈。
即使敌人有加害于我们的心,上帝也能管制他,使他不能伤到我们。

就像拉班百般刁难雅各,却无法损他毫发;甚至上帝可转化仇敌的怒气,使他重新与我们和好,就像雅各布在回乡的途中,深怕以扫用刀剑杀害他及家人,没想到以扫却能尽释前嫌,以兄弟之谊待他。上帝甚至可以将顽固抵挡圣工的大数以扫,改变成忠心爱主的使徒保罗。喔!在任何情况,主都可将逼迫人的灵软化归向祂。

能与仇敌言和,是何等快乐的事,就像但以理在狮子坑内,猛兽却安静地和他相伴。当我面对死亡这个最后的敌人,但愿我也能坦然无惧。惟愿我只求在各样的事上,讨上帝的喜悦,因为圣洁、信心是最能讨上帝的欢心。

我们若竭力使人和睦,通常身边的朋友,甚至仇敌都会被我们吸引。

讨神喜悦才是最重要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