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55 | 回復:1 發帖

让心灵攀上顶峰

来罢,我们登耶和华的山。(以赛亚书2:3)

让心灵提升至这邪恶的世界之上,达到更高贵更美好的境界,于我们是有益的。爱世界的心以及财富之陷阱,试图扼杀我们内心中的每一个良善。我们变得烦躁、丧胆、骄傲、属肉体。我们最好铲除这些荆棘和蒺藜,因为掺杂在其中的天国之种籽无法生长。

能将它们割断的最佳鎌刀,莫过于与上帝交通和思念天国之事。在瑞士山谷中居住的村民是不健康的,因为那里的空气被污染了,而且大气是停滞不流动的。反之在山顶上的居民是健康的,因为他们呼吸的是从阿尔卑斯山巅上吹过原始积雪的新鲜清洁空气。

山谷中的居民若能常常离开他们在沼泽地的家,离开那使人致病的雾气,登上高山去呼吸沁人肺腑的清爽空气,必会使他们重新得力。但愿圣灵助我们离开恐惧之雾、焦虑的烦躁,和所有聚集在地球山谷中的疾病,让我们登上喜乐并蒙福的高山。但愿圣灵助我们割断把我们捆绑在低地的绳索,助我们攀上高峰!我们像被铁链捆锁于岩石上的老鹰。

但是不像老鹰,我们会渐渐爱上铁链,不愿意将其砍断。倘若我不能脱离捆绑肉体的铁链,教我们的灵的得到自由,但愿上帝怜悯我们。让我们将肉体留在山脚下,愿我们的心灵攀上顶峰,享受与至高者的相交。

我们在神话语清楚的光照启发下, 我们看清楚自己现在的光景, 以及未来的结局, 我们就该决定不再继续像个瞎子, 胡里胡涂走在没有神的黑暗之中。
愿我们的心灵攀上顶峰,享受与至高者的相交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