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39 | 回復:1 發帖

不要忧愁

你们心里不要忧愁;你们信上帝,也当信我 。(约翰福音 14:1)

耶稣基督即将离世,在最后的晚餐祂劝勉门徒说:「你们信上帝也当信我。」

「我与父是合而为一。」「那信我的,也当做我的工作。」

在世上耶稣无法向门徒完全表彰祂自己,但属天的丰盛荣美却完全属祂,地上属祂的门徒也要做比祂所做更大的事。这样的信心首先必须建立在耶稣是与天父联合的基础上,我们相信耶稣是百分之百的上帝,也是百分之百的人。因为上帝的大能在祂的身上,使祂能从死里复活,因此祂以相同的大能,耶稣也能在我们身上做工,供应我们一切所需用的。

亲爱的基督徒们,你们不觉得拨时间在上帝面前敬拜祂,赞美祂的大能是很重要的事?这可使你依靠祂的大能大力来帮助你,支取你所需用的一切欠缺。我们必须保有这样的信心,时刻意识到全能救主的同在,祂要显大能使我们成圣,供应我们一切的需要。

上帝的儿女们,谦卑安静等候在上帝面前,敬拜祂,赞美祂!直到整个人浸沐在圣灵的同在中,感受到上帝大能运行在你身上,祂要供应你一切所需,透过你做工,让你经历到从前所不知道的全能救主,让祂成为你的信心,成为你的力量。


救主即将离世,祂在最后晚餐时,劝勉门徒要全心全意地相信祂,依靠祂,如此他们将做比祂所做更大的事,结束时祂再次提醒门徒:「要喜乐,因我已胜过这世界。」我们的需要就是直接的、明确的、不止息地相信全能的救主,祂要奇妙的动工在我们身上。

信心乃是我们解除忧戚之心的良药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