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53 | 回復:1 發帖

上帝慈悲的手

约翰看见许多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也来受洗,就对他们说:毒蛇的种类!谁指示 你们逃避将来的忿怒呢?(马太福音3:7)

雨过天青,万象更新,大地经过一番刷洗,处处洋溢着青草地的芬芳,景色更加怡人。基督徒也当有这样的经历,经过一番苦难的折腾,锤心的打击,该有脱胎换骨的蜕变,与此生不再的觉悟。

若你正经历狂风暴雨的吹打,不要惊慌害怕,这是上帝恩典云雨的疑聚,祂不是要置你于死地,乃是要磨炼你如钢铁般屹立于苦难中,不动摇、不跌倒。当然,我们眼看暴风雨即将来临,尤其你若像一叶孤舟,在波涛汹涌的海上漂荡,想到待会儿有台风的无情肆虐,谁能担保小船不被恶浪所吞噬?这样的忧虑意识是可理解的。

然而,罪人们,这正是你目前的光景。你觉得自己正在水深火热中吗?更大的苦难还在后头呢!你觉现在的强风劲雨已令你受不了了吗?更可怕的灾难还没来呢!上帝的仓库里还存放着许多火球冰雹,当祂的忿怒累积一个地步,上帝就要在义怒中施行审判,到时候,你往那里去躲藏?你往那里去逃避?喔,上帝慈悲的手,正引你归向耶稣,你知道你需要祂,赶紧来信靠祂吧,灾难会掠过你,却不至伤到你。

杯子要装水,必须放在水壶下方;受恩者必俯伏在灰尘中,神的恩典才能落在他身上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