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10 | 回復:1 發帖

信心

坛内的面果不减少,瓶里的油也不缺短,正如耶和华藉以利亞所说的话。(列王纪上17:16)

请看上帝的爱是何等信实!这位妇人有每日生活所需,她要在饥荒期间喂饱自己和儿子。现在,她还要供养先知以利亞。虽然需要倍加,但是她的食物之供应源源不断。每天,她从同一个坛中取面作饼,但是每日留在坛中的面并没有减少。

你同样也有每日所需,因为你经常有需要,你可能担心有一日坛中的面会用罄,瓶里的油也会滴干。尽可放心,根据上帝的话,这事永不会临到你。纵然你比玛土撒拉更长寿、纵然你的需要如海滩的沙一般多,上帝的恩典与慈爱将维持你一生所需,永不缺乏。

在这位寡妇所经历的三年之中,天上从未出现一片云,星星也从未眨眼掉下一滴露珠在这邪恶的世上。

饥饿、荒芜与死亡使得大地变为凄凉的旷野。但是这位妇人因有充足的口粮常常喜乐。你也会有相同的经验。你将见到罪人因依靠自己的力量而希望破灭。你也将见到骄傲的法利赛人,因将希望建造在沙上而自信崩溃。

你甚至会见到自己的计划毁灭枯萎了,却能在救恩的盘石中寻得防御之处。

我们微弱的信心可能使我们与神迹失之交臂。
每一个神迹不论大小,都是由顺服开始。
我们迈开信心的第一步,才会看见事情解决在望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