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11 | 回復:1 發帖

必有赏报

但你们要坚强,不要胆怯,因为你们所行的,必有赏报。(历代志下15:7)

亚撒王和犹大虽是软弱的人,但上帝却为他们行了大事;因为他们胆战心惊,所以上帝安慰他们,若他们站在上帝这边,上帝就与他们同在,若他们遗弃上帝,上帝也会离他们而去。而且上帝也以其兄弟之邦以色列的境遇,作为借镜。他们背逆上帝,上帝就震怒,但他们回转,上帝也以恩惠慈爱待他们。上帝的用意是要他们刚强壮胆地行在义路上,上帝也必与他们同在,所以上帝是配得我们全心全意侍奉的上帝。

若我们尽心、尽意、尽力地侍奉上帝,我们会发现功不唐捐,上帝会报偿我们的决心与毅力。反之,若我们三心二意,就一无所获。只有在我们投注所有心力在一个目标上,我们会看到它开花结果。这节经文是送给那在风雨飘摇中退缩犹疑的人看的,鼓励他们加足马力,靠着上帝的应许,勇往直前,过关斩将,终必克敌。

今生的好处照着神的心意而活,能在今生今世得称许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