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75 | 回復:0 發帖

从圣经而来的话

我们知道律法上规定的一切事,本是针对受律法管制的人,目的是要全世界的人都在上帝面前受审判,不能砌词推诿。所以,世上没有一个人可以靠遵行律法,被上帝算为义人;因为律法的本意是要使人知道什么是罪。(罗马书3:19-20)

如果我们说自己没有犯罪,就是自欺,拒绝真理了。只要我们肯承认自己的罪,上帝必定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以前的不义,因为祂是公义的、信实的。(约翰一书1:8-9)

但上帝所指定的日子一到,祂就差遣祂的儿子,借一个女子的身体降生在世界上,成为一个在律法之下的犹太人,救赎一切受律法束缚的人使我们成为祂的儿女。(加拉太书3:4-5)

既然指定人被称为义是不能靠遵守律法,乃是要相信耶稣基督的,我们才信了耶稣。事实上,除了信靠基督以外,没有人可以靠遵守律法被称为义。(加拉太书2:16)

因人性软弱,遵行律法本是一事无成,而上帝却成就了此事--祂差遣自己的儿子,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,作了赎罪祭,在自己身体上接受对罪恶的刑罚,便破坏了罪恶对人的控制。从此,律法上行义的要求就满足了。所以,我们现在不是再依从罪恶本性行事,乃是服从圣灵而活了。

(罗马书8:3-4)我们都象迷路的羊,各人偏行己路;但上帝却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落在祂的身上.(以赛亚书53:6)基督也是这样,曾经一次献上自己,承担了多人的罪;然而,祂还要再来,那不再是为赎罪而来,乃是为了使那些渴望祂再来的人得到完全的救恩。(希伯来书9:28)

你们原知道耶稣降世为人,为要除灭人的罪,在祂并没有罪。(约翰一书3:5)

主说﹕“让我们来理论一下吧!你们的罪污虽然殷红如血,我也能除去,使你们成为雪一般的白;你们的恶行虽然象深红的染料,我也能使你们象羊毛一样洁白”(以赛亚书1:18)

幸而上帝的怜悯和大爱丰富无比!因为祂爱我们,虽然我们在过犯之中死了,祂还使我们和耶稣基督一同活过来。你们这样得救,完全是因为上帝的恩典!(以弗所书2:4-5)

你们得到拯救,完全是上帝的恩典和你们的信心;连这信心也不是你们自己有的,是上帝白白赐给你们的。你们能得到救恩,当然更不是因为你们有良善德行!不然,就会有人自夸了。(以弗所书2:8-9)

所以,世上没有一人可以靠遵行律法,被上帝算为义人;因为律法的本意是要使人知道什么是罪。然而,上帝的义已经在律法制度以外显明出来了;律法书和先知书都为此作证:上帝的义就是藉相信耶稣基督,加给一切相信的人再没有先后、厚薄之分。全世界的人都犯了罪,亏了上帝的荣耀;然而,现在却蒙了上帝的恩典,可以靠耶稣基督的救赎,无条件地被上帝称为义人。上帝使耶稣公开的被定罪,为人抵偿罪债。这样,凭耶稣的血,藉人的信心,上帝的义便显明出来。因为上帝用忍耐的心,宽待人,赦免罪。到了现在,就要显明祂的义--使人知道上帝是公义的,又知道上帝称信耶稣的人为义。(罗马书3:20-26)

上帝,我的上帝啊,我迫切地寻找祢!再这块荒旱的土地上,我的心多么迫切地渴慕祢,我多么渴望找到祢啊!(诗篇63:1)

耶稣高声对群众说﹕“谁口渴,可以到我这里来喝”。(约翰福音7:37)

耶稣说:“奔波劳碌,心灵沉重的人啊,到我这里来吧!我要赐你们安息。你们要背我的轭,象我心里的柔和谦卑,这样,你们的心灵就能享安息。因为我的轭并不难负,我的担子也是轻省的。”

基督曾经一次献上自己,承担了多人的罪;然而,祂还要再来,那时不再是为赎罪而来,乃是为了使那些渴望祂再来的人得到完全的救恩。(希伯来书9:28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