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462 | 回復:0 發帖

心灵得着平安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4-2-11 09:42 編輯

你若归向全能者,从你帐棚中远除不义,就必得建立。(約伯2223)



这句话包含极大的真理,是许多发人深省的经文归纳后的总结。读者们,罪可曾把你往下拉﹖你是否因而醉生梦死﹖是否上帝的手在你身上,让你感到沉重﹖以致于你酒尽金散,灵性破产﹖或者是你自己的愚蠢,造成你今日穷困潦倒的地步﹖那么你第一步该做的,就是归向上帝。

带着深深的忏悔,虔诚的信心,从堕落中转回,归向你许愿要服事的上帝,这就是智慧。因你不能抵挡上帝,而梦想亨通。要知道祂是上帝,若祂发怒惩罚,结局就很悲惨,所以,首要之务,就是赶紧转回。



看那后面的应许多好,「必得建立」!除上帝之外,没有人能从断垣残壁的废墟中重新建立,只有祂能。别再迟疑,若你继续叛逆,你将无可救药,但你若真诚悔改,谦卑的信心将拯救你,一切都能恢复得完好如初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