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86 | 回復:0 發帖

总不离弃你


我也与你同在。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必保佑你,领你归回这地,总不离弃你,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。
(创世记28:15)

我们行走天路,需要上帝的恩典吗﹖这儿有上帝应许的同在与保守,无论往何处去,我们都需要这两者;只要我们是随从上帝的呼召,而非随从己意,都会有上帝的同在与保守。若是上帝的旨意要我们离开本地,搬到别国,我们不必把它视为痛苦,或是不得已的事。对信徒而言,无论何往,都是一趟朝圣之旅,只要有耶稣同在,那里就是天堂,或许我们会向往一个强大的政府保护我们,但上帝说:「我必保守你。」我们大可高枕无忧,因着祂有福的应许,我们就像旅客有了护照一般,我们这趟天路之旅,必有上帝一路看顾。

雅各布,不像他哥哥那样勇于冒险,从小就是妈妈的乖宝宝,很少离开家。然而,他必须离开家园,他只拎着简单的行李,也无侍从随行,但上帝与他同在,即使当他睡在野外的时候,天使也照顾他,上帝也向他说话。假若上帝吩咐我们起行,让我们对耶稣说:「主啊,我们一起走吧!」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