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11 | 回復:2 發帖

活水(五月十一)

我站在海岸上观潮,潮水一波逐一波地涌来,然而我的神以沙作了它的界限,并且吩咐说:你狂傲的浪到此为止。所以我的心不惧怕,我坦然无惧地站在那里。
   
    世上的事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势焰凶凶如同海潮向著我们卷来,但绝不会有一个波浪越过了神的命令,因为神已经为它画定了界线。我们当惧怕神,不当惧怕世事和世人,惧怕的人都是忘了神的大能,不信神的大能,疑惑神的大能。
   
    「愚昧无知的百姓阿!你们有眼不看,有耳不听,现在当听这话。耶和华说:『你们怎么不惧怕我呢?我以永远的定例,用沙为海的界限,水不得越过;因此你们在我面前还不战兢么?波浪虽然翻腾,却不能逾越;虽然匉訇,却不能过去。』」(耶五21至22)
   
    我们心中惧怕,就使神心中难过,神藉着万物来启发我们愚蠢的心,我们仍不明白,无怪先知也心中叹息:「愚昧无知的百姓阿!你们有眼不看,有耳不听。」愿神开启我们心中的眼睛,使我们真知道祂,真认识祂;求神除去我们心中的愚蠢,和不信的恶心;使我们透过世上的一切波浪,看见为海水画界限的神;神怎样为大海的波浪,看见为海水画界的神;神怎样为大海的波浪定了界限,神也为临到圣徒的苦难定了界限。我们应当倚靠神,不应当惧怕波浪。请听那些有信心之人的见证:
   
    「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所以地虽改变,山虽摇动到海心,其中的水虽匉訇翻腾,山虽因海涨而战抖,我们也不害怕。」(诗四十六1至2)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在神面前我们当无所畏惧,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。
我们要有完全的信心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神是避难所,全心依靠他,他必指引我们的道路!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