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98 | 回復:2 發帖

为我们的罪舍己



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,为我们的罪舍己,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;加1:4

【旨意】意愿,决心
【罪】未射中目标
【舍己】将自己给了
【救】救出,拔出,剜出
【世代】世界,一个时代

恩典福音的四方面:

根源:照我们父神的旨意,方法和计划
缘由:为我们的罪
本质:基督「舍己」,祂本是无罪的,却替我们成为罪。
目的: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,祂死的目的是要救我们脱离这世界的败坏体制和势力。
世代:指我们所处这个短暂的、撒但目前统治的、在改变中、没有价值的世界。

它是撒但系统的一部分,用来篡夺人并霸占人,使他们离开神和神的旨意,故称为「现今这邪恶的世代」。

基督徒虽活在这个世界里,但不再属于这个世界的体制。Rosa en Bs.As




诗121:3 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;保护你的必不打盹!
诗121:4 保护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觉。

崎岖的山路很容易使人失脚跌下山崖,行平坦路危险较少,但是往上爬山路最要紧的,就是脚步要踏得稳当,只有主能保守我们的脚步不至跌倒。

人所设立守夜的警察,也有打盹的时候,但我们的主必不打盹,我们的神就是光,在他毫无黑暗,黑夜白日在他都是一样。Rosa en Bs.As


TOP



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为他是耽延,其实不是耽延,乃是宽容你们,【不愿有一人沉沦。】 彼得后书 3 :9       

基督信仰不是宗教,祂的核心也不是教人为善,却是『劝人悔改归向上帝』

人心思想的尽都是恶,人不但外面的行为,罪恶重大且众多,并且里面的心思,也尽都是在计划着行恶。

神乃是为人类的所作所为极其难过,神为世人选择犯罪死亡的道路而离弃自己,感到非常痛心。

人的心思是撒但坚固的营垒,我们应当注意自己的心思,叫所有的思想都能顺服主。

神不是希望「人人都信基督教」而是希望人人悔改归向神,过圣洁的生活。

神的眼目遍察全地,并且看透人的肺腑心肠,当求神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,并将心意夺回,使其顺服基督。

神的心肠满有慈爱和宽容,祂的审判与再临的日子尚未来到,目的是要让更多的人认识救恩,悔改归向神的怀抱。

基督正在等待,希望更多罪人悔改归向祂。神也寻找我们,祂藉不同『管道让人听到福音』

◆ 盼望你也一起来追求神的真理 Rosa en Bs.As
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