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95 | 回復:0 發帖

一颗金种子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3-8-20 08:10 編輯



某国有个江洋大盗,国王派了重兵,费了千辛万苦方才把他抓住。

国王因为情节重大,亲自审问。大盗当场认罪,但同时他对众宣称:『我罪死不足惜,可惜我有一个传家之宝,无人能够传授,非常遗憾。如果有人能够接受此宝,学了此法,国富民强毫无问题。』国王问道:『你有何法?』
大盗答道:『我有黄金种子一颗,种在土内,可以生出百倍黄金。』国王说道:『你既有这种子,早可致富,为何还作强盗呢?』强盗回答说,『这个种子必须一生从未犯过一点罪的人,才可以种,种了就能生出黄金。这人不仅外面不能犯罪,就是在心裡犯罪也不行。』强盗随即将金种子献与国王。

国王自己一想,昨天晚上还犯一次大罪,自己已不符资格,于是往右向文官说,『你们中间有没有能种的人?』文官个个摇头说不能。国王向左对武官说,『你们中间有没有从未犯过罪的人,能够种金种子呢?』武官也是个个摇头不行。正在此时,那位强盗大喊:『国王呀!我冤枉呀!你的满朝文武皆是有罪,为何只定我一个人的罪呢?请求大王释放我罢!』

各位朋友,你敢种这金种子么?倘若不能,我们也都是有罪的人,必需耶稣作你的救主。请你祷告,

『主耶稣阿!我是个罪人,
 求你赦免我,洗净我的罪。
 我愿接受你作我的生命救主
 让我有一个新的人生。』

约翰一书一章九节 『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』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