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78 | 回復:0 發帖

活水(三月十日)

诗篇四十五篇,是王结婚的一篇诗。今天再看过,不是王结婚的诗,乃是神结婚的诗。我们若顺著看下去,就读出来是神结婚的诗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「神阿!『祢』的宝座是永永远远的;『祢』的国权是正值的。『祢』喜爱公义,恨恶罪恶;所以神,就是『祢』的神,用喜乐油膏『祢』,胜过膏『祢』的同伴。『祢』的衣服,都有没药、沉香、肉桂的香气;象牙宫中有丝弦乐器的声音,使『祢』欢喜。有君王的女儿,在『祢』尊贵妇女中;王后佩戴俄斐金饰,站在『祢』右边。」(诗四十五6至9,参看来一8至9)
        
    这许多的『祢』字就是指第一句的神说的。这实在是一篇极宝贵的预言诗,预言基督婚娶教会。我们今日实在是渴慕这日来到,和基督一同显现在荣耀中。基督作王和祂婚娶是在一日之间,我们被提和我们成为王后也是在这一日之间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约翰在异象中听见:「好象群众的声音,众水的声音,大雷的声音,说:『哈利路亚!因为主我们的神,全能者,作王了。我们要欢喜快乐,将荣耀归给祂;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,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。』」(启十九6至7)
        
    我们既有这荣耀的盼望,实在加强了我们的忍耐,能和主耶稣一同轻看羞辱,忍受十字架。多少圣徒有这荣耀的盼望在他们心中,因为他们信神是无谎言的,信神的应许是可靠的;他们为了将来的荣耀宁可舍去地上的一切享受,而拣选地上的羞辱和苦难。今日和基督一同受苦,将来就必和基督一同得荣耀,掌王权。那时的荣耀和快乐,是我们今日所想象不出的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