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06 | 回復:2 發帖

[分享] 名人片語:良心是人根据神

良心是人根据神对他的判断作的自我判断。----威廉•安慕斯(William Ames)

不信可以说是罪之母,因为它不仅留下一切罪疚不散,还加力量给辖制人的罪,是一个玷污良心的源头……良心可能让人知道他们犯了一般的罪,但绝不能让人承认不信的罪。——史美顿(George Smeaton)

不信



奇怪的是,人拒绝接受神的恩赐礼物,却期望神要接受他们的贡献礼物。 -- 司布真

让他们喜欢怎样就假装怎样好了,任何人藐视新生的真正原因,是因为他们恨恶一种新的生命。-- 约翰·欧文(John Owen)

人常以为当人不再相信神,他们就什么也不信。哎呀,实际比这更糟。当人不再相信神时,他们什么都信。--  切斯特顿(G.K. Chesterton)

我亲爱的朋友,每一个人都想上天堂。他们只是不想他们上天堂的时候,神在那里。问题不是你想不想上天堂,问题是,你要神吗?你已经不再作一个仇恨神的人吗?基督对你来说已经成为宝贵吗?你渴慕祂吗?-- 保罗·沃什(Paul Washer)

不信与不悔改,不仅本身是罪,还是把所有其它的罪牢牢捆绑在人身上的罪。—— 府来

如果你相信福音中你喜欢的部分,拒绝你不喜欢的部分,你相信的就不是福音,而是你自己。 -- 奥古斯丁

TOP

无神论



只有敬虔外貌的人是一位伪君子,但没有敬虔外貌的人,则是一位无神论者。 -- 约瑟夫·豪尔 (Joseph Hall)

人常以为当人不再相信神,他们就什么也不信。哎呀,实际比这更糟。当人不再相信神时,他们什么都信。--  切斯特顿(G.K. Chesterton)

一个不信有神的人,比一个鬼魔更加邪恶。否认有神,这是一种地狱里都找不到的无神论。-- 汤姆斯·布鲁克(Thomas Brooks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