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592 | 回復:4 發帖

新年蒙恩!


親愛的朋友,新年蒙恩!在這普天下都在慶祝的農曆新年裡頭,打從心裡,滿心地相信在基督裡一切都是嶄新的!過去的讓它過去,張開雙手來迎接那全新的吧!
從前的貧窮已變成富足了;
從前的悲傷已變成喜樂了;
從前的憂慮已變成平安了;
從前的病痛已變成健康了;
從前不好的關係已變成好了;
從前不好的事情已變成好了;
從前不可能的事已變成可能了;
在基督裡,一切都是全新的!所以,忘記背後,努力向前吧!
嶄新的一頁在等著你!美好的事情和驚喜在前頭迎接著你,好好珍惜和享受吧!時時心存感恩,因耶穌已為你預備好了一切!
新年蒙恩!

Isaías 43:18-19
No os acordéis de las cosas pasadas, ni traigáis a memoria las cosas antiguas.
He aquí que yo hago cosa nueva; pronto saldrá a luz; ¿no la conoceréis? Otra vez abriré camino en el desierto, y ríos en la soledad.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新春來臨,祝大家新年蒙福!
福氣從何而來? 福氣是從造天地的上帝而來。
願主賜福給你 !


Y será que en aquel tiempo responderé, dice Jehová, yo responderé á los cielos, y ellos responderán á la tierra; Y la tierra responderá al trigo, y al vino, y al aceite, y ellos responderán á Jezreel.Oseas 2:21-22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TOP

祝大家新年蒙福!

神仁慈地接纳我们,宽恕我们,把我们引到他的身边,使我们可以和他有个人的、亲密的交通。

TOP

時時心存感恩,新年蒙恩!

TOP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同时也蒙主赐福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