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477 | 回復:1 發帖

活水(四月二十八日)

神要降祸给人,神也是要先找出证据来,就是要把此人的恶彰显现出来,好显明神是公义的;虽然神已经预先知道人心中所存的,但恶未彰显之先,祂不作什么,祂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各人。比如迦南地的七族,恶贯没有满盈之先,神不灭绝他们。神十次试验法老,把法老王的刚硬之心全彰显出来的时候,神才把他和他的全军投在红海中。神要降火毁灭所多玛的时候,神已经知道他们的罪恶,但神对亚伯拉罕说:「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,声闻于我。我现在要下去,察看他们所行的,果然尽象那达到我耳中的声音一样吗;若是不然,我也必知道。」(创十八20至21)
   
    神对所多玛和蛾摩拉,要作最后一次的试验。于是天使到了那里,住在罗得家中;他们吃了晚饭还未睡觉,城中各处的人,连老带少都来围住那房子,叫罗得把客人交出来,要任意妄为;罗得见势派甚凶,就想把自己的两个女儿交出来代替那天使,他们不肯,还要把罗得一同害了;他们的罪大恶极完全彰显于外,所以这二城被毁灭是公义的。
   
    每一个世代都是如此,罪恶彰显之后,刑罚就来到了。所以信徒当在罪恶的世代中保守自己,最好能象亚伯拉罕不进入所多玛,即或不得已而必须住在所多玛,也不能和人一同犯罪;虽然有时因不肯犯罪而受苦,但神的使者要四围安营保护我们,象天使保护罗得一样。
   
    「不义的,叫他仍旧 不义;污秽的,叫他仍旧污秽;为义的,叫他仍旧为义;圣洁的,叫他仍旧圣洁。看哪!我必快来;赏罚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。」(启二十二11至12)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求主帮助,使我们能做义人!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