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04 | 回復:2 發帖

[转载] 我是你的盾牌



我是你的力量和盾牌,每一天,在唤醒你起床前,我早就为你的这一天预备了一切。

我供应你行走每一步所需要的力量。

请不要总是先评估你精力的状况,然后琢磨该如何走前面的路。
请专注地与我亲密相处,透过我们敞开的交流,我的大能将自由地倾注于你的里面。

请拒绝把精力浪费在焦虑上,这样你就有丰足有余的力量。
无论何时你感觉害怕,请记得我是你的盾牌。不是没有生命气息的头盔,而是充满生气的活泼的随时提醒和保护。

我的同在持续地观察着你,保护你免于你所知道的和你所不知道的危险。
把你自己交托给我来护理与眷顾,这是你可获得的最安全的方式。
你无论往哪里去,我必保佑你。
——Jesus Calling


Jehová es mi fortaleza y mi escudo; En él confió mi corazón, y fui ayudado,
Por lo que se gozó mi corazón, Y con mi cántico le alabaré. Salmos 28:7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神不只是我们一时的安息处,也是我们永远的避难所。神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力量。

TOP

我们受苦也有益处,让我们经历神更多的信实,使我们更加依靠神,鼓励我们顺服于神对我们生活的旨意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