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06 | 回復:2 發帖

默想圣経人物 一月二十日 亚古珥 AGUR

雅基的儿子亚古珥的言语,就是真言。……神的言语,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。……我求你两件事,在我未死之先,不要不赐给我;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;使我也不贫穷,也不富足,赐给我需用的饮食;恐怕我饱足不认你,说,耶和华是谁呢;又恐怕我贫穷就偷窃,以致亵渎我神的名。(箴三十l~9)

  自我谦逊是好的,却不必象亚古珥那样过分,以致于显得缺乏自信,样样只求“安全第一”。表面看来是很虔诚的祷告:不要太富也不要太穷,只求足够就好;其实这是逃避责任。保罗的宣告就更积极,属灵,他说靠着神的恩典,他知道怎样处缺乏,也知道如何处丰富。如果主要我们处贫穷,我们可以在贫乏中见证是主;若主要我们学习作智慧的管家,我们也可以在富足中证明它是主。我们若有能力工作赚钱,就当用在主的国度上!不是自己第一,也不是安全第一。
1

評分人數

我们缺乏,错不在基督,而是在我们自己身上。恩典的雨足足有余,但我们没有把嘴张得足够大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我们在缺乏时的依靠,不是富足的人,而是全丰、全足的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