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049 | 回復:4 發帖

人生(个人分享)

人生是什么?人生为了什么?诸如此类的问题,不同的人会有形形色色的回答。但是究竟什么样的答案才是正确的呢?无论是哲学家还是科学家都无法解答,因为问问题的是人,回答的也是人,要答的却是人所不能明白的。如果上帝是真实的,看到这么多痛苦寻求的人,祂应当亲自启示给人,为人解答。如果《圣经》是上帝所启示的话,在里面一定有关人生的答案,并且是于所有人所想的都不一样的答案。
     不知道弟兄姊妹从《圣经》中找出了什么样的人生答案,今天分享个人一点见解。我所理解的是,人生就是归正。归正就是归回正道,归回真理,归回上帝。归正的路从亚当犯罪后开始,直到世界末了结束。从古至今我们一直在这条路苦苦寻求,只是归正的路太难,难到我们无法到达。上帝,因此为人类预备了基督,让基督成人归正路上的桥梁,让我们完成归正的路。可以回到上帝的面前。
2

評分人數

  • 学学宝

  • 沙沙

没错,归正就是归回正道,归回真理,归回上帝。
要真认识神,必须彻底悔改才能找到答案,才能归回上帝,才能荣耀 神。
耶稣说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借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约14:6
1

評分人數

  • 路加

TOP

归正不是宗教,归正是一种精神,是一场运动,这场运动将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TOP

呵呵………改邪归正

TOP

惟有藉着耶稣,因为他是神,也是人,我们的生命若与他连合,便能与神合而为一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