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84 | 回復:2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12月6日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Psalm 37:1-11&version=CUVS]诗篇   37:1-11[/url]
December - 6

我们给神空间了吗?
  「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他。」 诗37:7


  在一本名为《给神空间》的著作中,作者唐.波坦玛强调花时间反省和默想神的重要性。我们若没有天天「给神空间」,便不可能成为合祂心意的人。波坦玛说得对,除非我们花时间在主前静默,聆听祂的指引,不然,我们必会常常叫神失望。
  对许多人来说,十二月是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月份之一。家庭聚会、办公室派对、商场内长长的人龙,以及水泄不通的停车场,都令我们情绪紧张,神经绷紧。各式各样的圣诞节目和音乐会,还有名目繁多的活动,都会挤进来,令我们应接不暇,疲于奔命。这种人为的忙碌生活,令我们有些人透不过气,巴不得圣诞节快点过去。
  可是,这并非圣诞节的本意,我们要仔细聆听诗篇第37篇的信息,并要在这个忙碌的季节中抽时间「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他。」我们要给神的空间,不然,我们便会错过了耶稣降生所带来的喜乐,只找到理由埋怨,却找不到可以扬声欢呼的信息,并且不能深切体会神的临近。
  请在这个圣诞节给神空间,默然倚靠祂,你会发现截然不同的结果!

祷告
  天父,求祢赐下恩典,使我们可以在本月默然倚靠祢,耐性地等候祢进入我们的生命。奉救主的名而求,阿们。

阿们,每天留时间与神相亲。

TOP

是的,这个忙碌的季节中抽时间默然倚靠神,耐性等候他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