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414 | 回復:1 發帖

得胜忧虑





凡是有呼吸的都要称赞耶和华。上帝在早晨也赐给我们生命,大家感恩吗?今天我们也可以有呼吸,也可以有心跳,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 典,愿大家能够体会这一点,我见到大家内心非常火热!而且想跟大家一起生活,因为你们非常的真诚,因为你们非常单纯、纯洁,因为你们爱真理,所以很想和大 家同在!但是我们可以永远一起生活、一起居住的日子真的很近了,耶稣快来的日子真的近了,我们的盼望只有耶稣的再来,不是吗?大家相信他会速速再来吗?真 的时日不多了,我们要有盼望,并这要成为内心中唯一的盼望。

大 家真的认为上帝拯救像我这样的罪人,大家真的感恩吗?真的这么认为吗?就算用世界所有的言语来形容也无法形容完,无法把上帝的爱表达完全,我们无法测度上 帝的大爱,这个爱可以让我们窒息,就是让我们充满在内心,承受这种爱的人是谁呢?就是我们自己,就是我们承受了这种爱。

我 们时常说我们居住在盘石耶稣里,但是我们也时常惧怕魔鬼向我们投来的担心和忧虑,是不是?有的时候会有担心忧虑把你们压跨了,也会担心,路加福音21章说 到生活的琐事和一些压力会让我们跨倒,我们不能有任何忧虑!为什么?因为创造主上帝在!曾经有一位圣经学者说:“忧虑是罪!”就是你不开心,你不往这个方 向开心,那么这就是一种罪!大家都是不忧虑、开心着吗?无论什么担心,无论什么逼迫,无论什么痛苦,我们都不要忧虑,都要有喜乐的心!我们不忧虑的时候上 帝会给我们平安!我们忧虑呢是因为不信任上帝,所以这个就等于是罪了。
   
我 们来看一下 【帖前5:16】要常常喜乐,让我们常常喜乐,大家是常常喜乐了吗?这个是有点难……那这个是什么意思呢?难道是让我们天天哈哈大笑吗?不是的,这个意思 是让我们常常得胜。得胜什么?担心、忧虑,面临我们的黑暗与恐惧都要得胜!当我们真的信赖上帝的时候才能得胜!我有一个经历的事情,我面临了一个痛苦,痛 苦和忧虑是谁向我们抛下来的呢?是上帝吗?不是的,是魔鬼。如果我们陷入在其中……大家要时常的察看内心,我们要保守内心,如果我们不保守自己的内心就容 易陷在魔鬼的困境当中,但是我们一旦陷入到担心忧虑中,我们就会忘记上帝。这是什么意思呢?就会失去和忘记上帝的能力!我们心中就没有开心、没有喜乐了, 这个时候内心很难是吧……我们要向往哪里呢?这时,就要向往主!奔向耶稣。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是仰望天空吗?不是的,要回到话语中!我们通过话语可以苏 醒。大家有这样的经历吗?人都是一样的,无论去哪里,魔鬼的攻击也一样!上帝的能力也一样!我们人的内心也是一样,都是腐败的!都是软弱的!所以我们若不 是时常依靠上帝,我们只会陷入到其中。所以,首先要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!有时候你会认为你很强是吗?你很有勇气是吗?这是不对的,我们实在是太软弱了!我 们要说:“主啊,我们是罪人,我们什么也做不了,我实在是太软弱!若不是你的帮助,我什么都做不了!”当我们如此回到尘土当中,上帝就给我们能力!我们是 以上帝的能力得胜,以上帝的能力喜乐,不是我们内心编造出来,是不是呢?大家经历很多这样的事吗?我接受这个真理时间也很长,或许我们容易陷入到骄傲当 中,自满,也像彼得一样跌倒……希望大家要小心,时常要保守已心!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内心注视于耶稣!

【彼前5:6-8】所以你们要自卑,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,到了时候,他必叫你们升高。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,因为他顾念你们。务要谨守,警醒;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,如同吼叫的狮子,遍地游行,寻找可吞吃的人。

这 里说你们要把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,因为上帝会顾念我们,我们所有忧虑要卸给上帝!有时候我们对将来一片漆黑,人的心中会有一些恐惧的时候,但是大家不要忧 虑;这里所向我们说的是上帝的命令,也是应许!你们要把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,因为上帝会顾念我们!请大家在今天早晨把一切忧虑卸给上帝吧!大家愿意吗?而 且这里说让我们警醒,也要谨守,因为仇敌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,所以我们要时常警醒!如果我们不警醒,就会成为魔鬼的饮食。

我 们不忧虑的理由是什么呢?当我们相信、看到耶稣曾经对我们所作的,将来呢?他也必定带领我们!上帝一直以来保护你们,是不是呢?大家相信吗?那么,你们也 同样相信今天仍然活着的上帝吗?曾经带领我们、引导我们的上帝,难道今天不保护我们吗?我相信这一点:相信主今天必定与我们同在!那么,将来也必定如此 吗?曾经带领我们、保护我们的上帝,将来也必定带领我们吗?阿们?阿们!这是必定的,上帝是活着的!也是同样的一位!上帝是没有改变的!永不变的!变的是 谁?人!是不是?人总是退后、担心、背道、离弃上帝,但我们的上帝决不是这样的一位,他是没有改变的!时常是一样的,曾经引导我们的这一位上帝,今天、明 天、将来一直会是这样吗?我们就不用忧虑了!是不是呢?你为什么忧虑呢?无论什么事情临到,都不用忧虑!但是人一旦遇到困难的时候,突然就会有忧虑产生! 这时要怎么做?要把自己的心完全屈服在主面前!你要选择,“主阿,我愿意将这个忧虑卸给你!求主创造一个感恩的心在我里面!”大家回顾一下,上帝曾经怎样 带领大家的!上帝是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一位!相信吗?上帝是创造主!从无到有的创造主!大家相信吗?在我们的内心中给一个新的心,这也是一种创造!创造主上 帝,以前、现今、将来,是一样的!没有区别。但是有一点我们要做:我现在是在主里面吗?如果这一点确信了,就没有忧虑!正因为你不在主里面所以忧虑,是不 是?大家不要看自己,我们都是软弱的人,我们没有力量,没有能力……大家有得胜罪的能力吗?没有!只有依靠上帝!这就是因信称义!

话 语当中有这样的内容:我们只要在真理里,除了你忘记了曾经引导你的上帝之外,那么将来是没有什么惧怕的!这个内容在怀师母的自传里有。所以我很喜欢这句 话,每当有痛苦和艰难临到时,我会回味这些话!有的时候把这些话贴在哪里,经常看!为什么?因为我现在在真理里,曾经引导我的这一位上帝,我只要不忘记这 一点!因为他应许了我们——“你将来不用忧虑!”所以,我们不要有任何忧虑!因为这个应许是宇宙天地都废去了也不会废去!就这句话,这是不变的上帝的应 许!大家相信吗?阿们?阿们!

【腓1:20】照着 我所切慕,所盼望的,没有一事叫我羞愧;只要凡事放胆,无论是生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。这里说“只要凡事放胆,无论是生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上 照常显大。”大家心中这句话真的活出来了吗?无论你生死,只要高举上帝!我们要以这样的心态来生活!大家愿意这样吗?阿们?阿们!我是这样的,无论是生是 死,愿上帝得到荣耀!我们的生命算不了什么,我们也不知道明天如何,我们的呼吸上帝拿走了就结束了,我们活着的时候要忠于上帝!

【腓 4:11-13】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,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,这是我已经学会了。我知道怎样处卑贱,也知道怎样处丰富;或饱足,或饥饿;或有余, 或缺乏;随事随在,我都得了秘诀。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这里说:“我学会了知足!”我们在使徒保罗面前有什么可说的,使徒保罗把这件事情作 为了他的见证,我们也要有这样的见证!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中,都要知足!有艰难临到、有痛苦临到、有患难临到、关到监狱、还是平安,无论什么事情,凡事都 要学会知足!知足是什么?“上帝啊,感谢你!你允许这件事情,必定有你的美意!求主让我学会信心!如此的在主里面学会满足,只有这样的人,上帝会给他能 力,使他能够做所有一切的事!能够抵挡一切的艰难!将来会有艰难临到,会有试炼临到,逼迫,但是大家不要忧虑!因为有一位给我们能力,大家相信吗?我相 信!给我能力的就是上帝!因为话语中应许了!所以我相信这个应许,我相信上帝给我一切的能力,克服一切的事!在各位当中将来或许有殉道者,活着升天的也会 有,在主里睡去的也会有,但是大家不要忧虑这些!因为有一位给我们这样的能力,他创造了宇宙!超越时间与空间,因为他正在我们身边,我们今天也可以以他的 能力做一切!得胜一切的罪恶!得胜自我,什么样的困难也能得胜!这里应许了这一点!

上 帝取了软弱的人性,过了无罪的生活,所以他使我们不要忧虑,以自己的软弱跌倒,耶稣的来到是让我们与上帝的品行有份,耶稣的生活告诉我们,人性和神性联合 的时候就可以不犯罪!耶稣就是让我们看到做为一个人是怎样得胜罪的而来到世上。耶稣因着相信天父的应许而得到了遵守上帝诫命的能力,这里也说耶稣以人性来 到了世上,得到了遵守上帝诫命的能力。耶稣是我们的模范吗?是的,我们也照着耶稣那样做就可以!当我们相信上帝应许之话语时,我们就可以得到遵守诫命的能 力!我们自己没有遵守诫命的能力,所以要从上面获得,从圣灵获得,从耶稣身上获得,这时我们就可以像耶稣一样完全的得胜!这就是参与上帝的品行。

【彼 后1:4】因此,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,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,就得与上帝的性情有分。这里要“我们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,就得 与上帝的性情有分,”这是应许!当我们相信这句应许时,这句话语就在我们身上必定会成就!你们真的经历吗?阿们?会成就的,惊人的成就!这就是信心!当我 们身边的弟兄姊妹受到一些试探时,我们要劝勉他不要看自己的软弱和自己的环境、处境,而且要给他鼓舞、勇气,而且让他仰望上帝,仰望十字架上的耶稣,当他 们灰心跌倒的时候,要告诉他们此时就是祷告的时候。有时候我们跌倒了,根本就没有心情去祷告,但是,此时正是祷告的时候;每当我们软弱跌倒的时候,魔鬼会 给我们灰心的心态,但是上帝不是这样的,他使我们悔改,给我们勇气!而且给我们盼望!“你重新站起来吧!我会说明你!”这位就是我们的上帝。我们的上帝就 是如此好!大家经历过吗?要在生活中经历,是不是?阿们!

上 帝理解他们所处的一切状态,而且会怜悯他们,当我们跌倒灰心的时候,上帝不是埋怨我们而是怜悯我们,而且他理解我们所处的环境。这是多么好的一位啊?有如 此好的一位,有如此爱我们的一位!我们有什么可忧虑的呢?没有!都交托吧!上帝会担当的!但是你没有交托的时候上帝是无法担当,所以,我们把一切忧虑卸给 上帝时,上帝就帮助我们的一切!也给我们能力!使我们得胜!愿大家今天在生活当中体验这一点,信仰是生活!不是理论,是你体会在生活中,在生活中体会上帝 的经历,和上帝的大能!所以,上帝的话语是活着的!让这个活着的生命进入到我心中!上帝的话语真的是活着的吗?阿们?阿们!当你吃这个话语时,这个话语在 你的心中活着吗?这个是什么意思呢?就是上帝的生命进入到了我心中!所以,我是生活在上帝的生命中!葡萄树的比喻就是这样,约15章的内容就是这样,“你 在我里面,我在你里面,”就是要体验,“你们离了我什么也不能作!”我们离了上帝什么都不能作!我们是无力的,是软弱的,我们只能跌倒,当我们在主里面之 时,主若在我里面,因为我们生活在主的生命里,就必得胜!得胜一切的罪恶!也可以得胜一切的忧虑!愿大家能够通过这些话语使上帝能活在你里面!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我们喜乐、祷告和感恩的心不应受外在环境或主观感受所影响。
人在值得喜乐的场合自然会高兴,但若要能常常喜乐,便不能单倚靠环境,而必须能超越过环境,在任何环境中都可喜乐。
我们的喜乐是来自基督所成就的,而且是持久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
二级熱帖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