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713 | 回復:3 發帖

保护你们脱离那恶者



帖撒罗尼迦后书 3:3 但主是信实的,要坚固你们,保护你们脱离那恶者(注:或作“脱离凶恶”)。

2 Tesalonicenses 3:3  Pero fiel es el Señor, que os afirmará y guardará del mal.



人的不信,总不能废掉神的信(罗三3) ,我们若敢把自己完全交付给祂,祂必要成全直到那日(提后一12)。

我们脱离那恶者的方法,乃是靠主坚固,而不是畏缩逃避。

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的手下(约壹五19),但我们靠着爱我们的主,必能得蒙保守而不致受害,因为主是信实的,祂既爱世间属自己的人,就必爱他们到底(约十三1)。

面对那恶者,我们不能相信我们自己,但我们可以相信神会帮助我们。

那看守并保护我们的耶和华是信实的,祂也不打盹,也不睡觉(诗一百廿一14),所以我们可以安心,别无所怕。

在我们日常看来平静的生活背后,其实正有一场激烈的属灵战争在进行中。

我们主要的防御武器就是祈祷,求神保护我们免遭罪恶的毒手,并且坚固我们。



rosa en Bs.As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1

評分人數

  • esperanza

阿们,谢谢分享

属神的人接受神的保守和供应,属魔鬼的人接受魔鬼的霸占和喂养,分属两种不同的领域;我们若要讨神的喜悦,便得谨守这个分别的界限,切莫以世俗为友(林后六14~18)。

TOP

 求神保护我们免遭罪恶的毒手,并且坚固我们。阿们

TOP

谢谢分享

我们主要的防御武器就是祈祷,求神保护我们免遭罪恶的毒手,并且坚固我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