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24 | 回復:1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05月13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Titus 2:1-8     &version=CUVS]提多书   2:1-8[/url]
May - 13

母亲的良师益友
  「老年妇人…好指教少年妇人,爱丈夫,爱儿女。」 多2:3-4


  一位年轻的妈妈告诉我,在她读大学,当有人对她说她结婚后,很可能是一个精明的家庭主妇时,她觉得是很大的侮辱!十年后,那人的话竟然成真了,而她居然很满足。可是,她在如何作一个妻子和母亲方面有许多要学习的。她一直以来所受的教育,是以培养事业型的妇女为中心的,哪里有人会操心教导她作个好的家庭主妇呢?
  谁来教导这位年轻女子和其它像她一样的人呢?妈妈们最好的导师不是拥有学位的专家。真正的导师,是那些爱神,熟悉圣经,并从个人的经验中学会怎样作一个敬虔妻子和母亲的年长妇女。神呼召这样的妇女去「指教少年妇人。」
  如果妳已经是一个过来人 —— 一个有经验的母亲甚或祖母,妳也许会忍不住说:「我的孩子大了,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。要我去训练年轻妈妈吗?我还有更有意思的事情要做呢。反正轮到她们了,让她们自己去受琢磨吧。」但是,神是这么说的:「指教少年妇人。」她们实在需要敬虔的勉励和生活的智慧,这正是神家中的年长妇女所能够给予的。神期望年轻妇女成为优秀的妻子和母亲。任她们无经验地碰到焦头烂额,是不应该的。在一个有活力的教会中,属灵的年长妇女会心甘情愿地指教年轻妇女如何持家,使家兴旺。


祷告


  主,我们为教会肢体感谢祢。求祢感动年长妇女愿意去教导,让她们帮助年轻妇女学习如何为主尽心爱她们的家。阿们。

年长的信徒不但要以言语来教导年轻的信徒,更要作他们生活的榜样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