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435 | 回復:0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05月12日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Proverbs 31:10-31     &version=CUVS]箴言   31:10-31[/url]
May - 12

母亲的需要

  「敬畏耶和华的妇女,必得称赞。」 箴31:30


  母亲们需要被称赞,一个受重视的母亲几乎是无所不能的。她有能力,也有精力去做饭,做针线活,教导孩子,作买卖,照顾家人,帮助有需要的人,及面对各种困难。但是,如果她从来得不到称赞,她就会觉得被冷落,觉得自己没有能力,没有价值。作母亲的需要每天被感激,被珍惜,被称赞 —— 是每一天。
  一个敬畏神的妇女应当受到她的孩子、丈夫,和小区领袖的称赞。然而,今天的小区领袖们 —— 政客、传媒工作者、教育家和雇主们,看重外表的魅力胜过敬虔的品格,轻看那些将神和家庭摆在事业之前的妇女。这固然令母亲沮丧,但是只要孩子对她说:「妈妈,妳对我这么好,愿神也对妳好啊!」作母亲的就会很受鼓励。而当作丈夫的对她说:「老婆,我爱妳。别的女子虽好,妳却是最棒的!」她就更会喜笑颜开了。
  妇女所能得到的最大赞美,乃是来自神自己。神的评价才是最重要。神看重每一个敬畏祂及服事家人的妇女。「长久温柔,安静的心…在神面前是极宝贵的」(彼得前书3:4)。母亲们,因神的称赞而欢喜吧。丈夫们,孩子们,让你们以赞美响应神自己对她们的称赞吧。

祷告
  主,我们为敬虔的妻子和慈爱的母亲赞美祢。我们因她们蒙祢的祝福。求通过我们使她们蒙福,并让她们感受到祢宝贵她们。阿们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