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399 | 回復:0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05月11日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John 4:4-30     &version=CUVS]約翰福音   4:4-30[/url]
May - 11

声名狼藉的撒玛利亚妇人
  「你已经有五个丈夫;你现在有的并不是你的丈夫。」 约4:18


  这个月,我们集中思想神对于敬虔而兴旺家庭的指引。但是,如果你一向是一个叛逆的孩子,或是一个差劲的家长,或是一个难以容忍的配偶,神对失败的你又有什么信息呢?神要告诉你:祂早就了解你最差的一面,但是祂仍然要给你最好的。
  主耶稣要给你生命活水(祂的圣灵),满足你至深的渴求,赐给你永生。虽然你严重地得罪了神,主耶稣却要召你成为天父所寻找的那种敬拜者;虽然你无法自救,耶稣却告诉你祂是你所需要的救主。
  想一想那个坏名声的撒玛利亚妇人吧。她五次离婚,然后与人未婚同居。未婚同居的人冒犯了神(哥林多前书7:2,9),离婚也是神所憎恨的(玛拉基书2:16)。这么说来,这个妇人真是大祸临头了:她屡屡违背神的律法,她对信仰的认识也含混不清。耶稣知道这一切,但是祂仍然深爱她,主动接触她。祂指出她的罪,让她面对自己的失败,然而祂也邀请她来得享永生,来敬拜神,来尊祂为她的救主。没多久,她带领村里的人来到救主面前 —— 她不再是一个失败者,而是耶稣的同工了!


祷告
  神啊,求怜悯我们这些罪人。感谢祢以祢的奇异恩典拯救我们。求祢的灵充满我们,叫我们不再犯罪。奉耶稣名求。阿们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