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41 | 回復:0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5月2日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Psalm 78:1-7     &version=CUVS]诗篇   78:1-7[/url]
May - 2



责无旁贷


  「我们…要将耶和华的美德…述说给后代听。」 诗78:4



  许多基督徒希望公立学校不禁止祷告,希望在运动比赛和毕业典礼中允许祷告。我们想要看到十诫陈列在课室、法庭,和其它公共场所。我们想让学生都能参加查经小组。当政府官员在讲话中引用圣经或者推动全国祷告日时,我们就很高兴。

  这些也许是好事。但是,你可知道北美只有百分之五的人每日读经和祷告呢?也就是说,每二十人中只有一人。而这二十人中不少还自称是基督徒的。既然这么多的基督徒都不以读经及祷告来开始每一天,他们怎能指望公立学校这么做呢?如果基督徒自己不在家中学习十诫,又怎能指望公立学校在这方面教导,或者指望政府重视神的诫命呢?要求政府机构去做基督徒自己在家中和教会中不做的事情,实在是虚伪。

  在信仰上培养子女到底是谁的责任呢?是父母,尤其是父亲的责任(以弗所书6:4)。神「吩咐我们祖宗,要传给(教导)子孙…好叫他们仰望神。」作父母的责任是:「我们…要将耶和华的美德…述说给后代听。」让我们负起该负的责任吧!


祷告
  主啊,求祢加深我们每日与祢的相交。复兴我们的家和教会,给我们渴慕祢的话语和愿意祷告的心。愿祢使用我们去改变社会。奉耶稣名求,阿们。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