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30 | 回復:0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04月28日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John 20:24-31&version=CUVS]約翰福音   20:24-31[/url]
April - 28

对抗疑惑
  「伸过你的指头来……伸出你的手来,探入我的肋旁。不要疑惑,总要信。」 - 约20:27


  我永不会忘记我其中一位会友因为世上的苦难而无法相信神,或许你也有同样的疑惑,或许你在阅读这些默想文章时,总是无法消除这个恼人的疑问:这一切是真的吗?
  早前,我与一位为儿子酗酒而恳切祷告的父亲见面,可是他的儿子没有任何改变。于是这位父亲说:「我在属灵的沙漠里,神在哪里?」
  多马差点因为疑惑和不信而错过了复活节,亦因此他添了一个我们沿用至今的绰号:「多疑的多马。」为了重建多马的信心,基督需要特别向他显现。
  你又如何呢?当多马终于相信,耶稣便对他说:「你因看见了我才信;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。」那是你吗?若你正在疑惑中挣扎,请谨记约翰如何结束这章圣经:「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,是神的儿子,并且叫你们信了他,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」(约翰福音20:30-31)。
  对于没有见过复活的基督,但仍然寻找坚固信心的人,我还有一些建议:读圣经吧;它把我们所需相信的,全告诉我们了。


祷告
  耶稣,我感谢祢重建多马对祢的信心,但愿我跟他作出同样的信心的宣告:「我的主!我的神!」祷告奉祢的名求,阿们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