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93 | 回復:0 發帖

每日箴言:2011年04月26日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John 20:10-18&version=CUVS]約翰福音   20:10-18[/url]
April - 26

你为甚么哭?
  「天使对她说:『妇人,你为甚么哭?』」 - 约20:13


  前几天我去看医生,而当我离开诊所时,我看到有好些人在哭。
  我们的世界有很多眼泪,有人为冷淡了的爱情流泪;为家人离去而流泪;为瘾君子一生尽毁而流泪。当我们读报纸或看电视新闻时,会听见人们的哭声;有时,我们也会与他们一同流泪。
  从马利亚对天使的回应,可见她何等深爱主。她不但深信耶稣死了,而且相信是盗贼偷去了耶稣的身体。她的眼泪令她看不见耶稣同在的事实,所以,当她转身见耶稣站在那里时,却不认得祂就是耶稣。耶稣也问了天使所问的问题,但多加一句:「你找谁呢?」
  若要看见事实,便要张开我们的眼睛。马利亚在错误的地方 —— 坟墓,寻找耶稣。当耶稣呼唤她的名字「马利亚」时,耶稣张开了她的眼睛,让她看见一个新的可能,而此时看见事实的马利亚回应说:「夫子!」
  你在寻找谁呢?你听见耶稣呼唤你的名字吗?(参看约翰福音10:3-4)
  你在寻找谁呢?耶稣是世上最能抹干你眼泪的人(参启示录21:4)。


祷告
  主啊,我们承认我们往往没有寻找祢,我们在错误的地方寻找答案。感谢祢帮助我们专心一意寻求祢 —— 活着的主,阿们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